');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雨辰《生死戒毒》将播 腔调质男化身缉毒警

2017-07-03 08:3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雷献禾导演执导,朱雨辰、李依玲、毛毅等实力派主创联袂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生死戒毒》将于7月在央视8套开播。

   朱雨辰剧照.jpg

  由雷献禾导演执导,朱雨辰、李依玲、毛毅等实力派主创联袂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生死戒毒》将于7月在央视8套开播。剧中朱雨辰饰演的是戒毒刑警丁一楠,因战友遭受毒贩杀害,而对毒品与毒贩深恶痛绝。他以“吸毒者”的身份卧底潜入戒毒社区,而真正目的却是为了“解散”社区,其真实身份,曾是一名优秀的缉毒战士,也是一名刚被辞退的戒毒警察。

  朱雨辰首演戒毒题材 挑战另类缉毒警

  《生死戒毒》讲述的是发生在“太阳花戒毒社区”里的有关希望和救赎的故事,在这个戒毒社区中,戒毒警察、科研工作者以及吸毒人员,共同努力,相互帮扶下,最终摆脱“心毒”,迎向新生活。谈及此次挑战戒毒剧,饰演戒毒警察这一角色,朱雨辰表示:“就是“一点儿也不像警察”,他暴躁、易怒,走进“太阳花社区”的时候对吸毒者满心仇恨与不屑。”

朱雨辰写真.jpg

  腔调质男化身卧底 实力演绎硬汉风

  《生死戒毒》作为国内首部深度剖析戒毒者生存困境及内心世界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一向以腔调质感,磁男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朱雨辰,与以往作品演绎的都市型男、特战中尉、地下抗战英雄等正面角色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更具有挑战性,考验内心表演功力。为了将丁一楠的这个角色诠释的形象生动,朱雨辰为角色设计了“兰州口音”,在人物上花的小心思,使得整个人物角色呈现的层次更加分明,性格更加突出,多了一些西北硬汉的粗犷感。

  据了解,除了《生死戒毒》将与观众朋友们在荧屏上见面。由朱雨辰亲自导演的大型荒岛冒险题材网剧《荒岛迷失》也在筹备中,为此朱雨辰还亲力亲为前往泰国实地取景考察。跨界挑战,首部导演处女作,首演戒毒题材,相信接下来朱雨辰还将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雨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