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力库《三国机密》杀青 铁血将军实力演绎三国“第一保镖”

2017-07-03 11:1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蔡艺侬担任总制片,徐奕明监制,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的古装历史剧《三国机密》正在紧张的拍摄中。

   艾力库《三国机密》 (1).jpg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历史小说,蔡艺侬担任总制片,徐奕明监制,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的古装历史剧《三国机密》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本剧由马天宇、韩东君、董洁、谢君豪、艾力库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共同创作这部吸睛无数的史诗大戏。近日,该剧曝光了部分演员的海报,丰富的人物形象凸显了精良制作的质感。剧中,艾力库饰演曹操身边的第一贴身保镖,跟曹操的饰演者谢君豪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日前,艾力库刚刚完成了剧中戏份的拍摄工作。

  据网上资料报道,《三国机密》主要讲述了曹操在董卓死后迎汉献帝于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而此时的汉献帝刘协则暗中周旋于各列强之间,联合同道中人携手复辟汉室的传奇故事。剧中的艾力库饰演的是曹操身边最得力的贴身保镖,曹操大展野心意图一统天下的时候,在曹操的身边尽职尽责,成为最忠诚的保护者。剧中艾力库跟谢君豪之间的对手戏不少,拍摄现场也是频频爆发很多精彩的火花。艾力库用他坚定捍卫家主的信念传递着属于自己的使命,他的用心演绎得到了导演及剧组的肯定。在几个月的拍摄中,艾力库都是穿着铠甲完成。拍摄中他多次被尖锐铠甲划伤,带伤坚持拍摄。他的努力,让大家看到了艾力库这个实力派演员身上所具备的难得的艺人品质:职业操守。

  艾力库曾获得《雅虎搜星》选秀冠军,在张纪中版《新版西游记》《画皮2》《天降雄狮》《射雕英雄传》《凉州会盟》《老炮》等众多影视剧作品中都有过出色的表演。此次,艾力库在《三国机密》里首次饰演历史题材里的人物,对于艾力库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跟剧组其他实力演员的对手戏中频频擦出火花。艾力库表示,“希望通过我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古装保镖、铁血男儿的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艾力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