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复合大师》演巨星 自嘲“这是从没达到过的高度”

2017-07-04 11:2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茂此次在剧中饰演大明星庞伟,以单身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拥有一大波铁粉,虽然绯闻不断,但粉丝依然相信他。

   李茂.jpg

  由俞白眉监制,贾乃亮、王晓晨等主演,汇集了李茂、谢楠等众多演员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复合大师》已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李茂、谢楠以娱乐圈的隐婚症为开场故事,吸引了大家的强烈关注。

  李茂此次在剧中饰演大明星庞伟,以单身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拥有一大波铁粉,虽然绯闻不断,但粉丝依然相信他。然而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庞伟早已与缇娜(谢楠饰)结婚,只是大明星的身份令他不得不选择隐瞒。

李茂《复合大师》剧照.jpg

  庞伟的绯闻事件成为缇娜出走的最后一根稻草,费劲波折终于找到缇娜的庞伟终于明白自己真正关心的是什么,两人在大家的见证下重归于好,庞伟亦决定放弃娱乐圈,追求自己的爱情。

  对于此次饰演的巨星这一身份,,李茂在发布会上坦言,这是他从未到达过的高度,所以一开始看到自己是要演这样一个角色,心里还有点紧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他的诠释。

李茂剧照.jpg

  大众心目中的李茂一直是一个爱妻子爱孩子爱家人的人,他的微博除了晒妻就是晒娃。7月2日,李茂在参加完《复合大师》的发布会之后,更是急忙赶去儿子“暖哥”一周岁的生日会现场,爱娃爱到了骨子里。期待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李茂早日“达到‘巨星’的高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