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火青春》热拍 霍舒哲变身“手术刀女战士”

2017-07-05 17:3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曾因参演电影《重返20岁》以及《我不是潘金莲》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霍舒哲参演了被誉为“中国版的《兄弟连》”的战争纯爱题材电视剧《战火青春》。

   霍舒哲剧照.jpg

  近日,曾因参演电影《重返20岁》以及《我不是潘金莲》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霍舒哲参演了被誉为“中国版的《兄弟连》”的战争纯爱题材电视剧《战火青春》。该剧由北京洋溢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发行、实力演员黄小蕾、徐洪浩、周扬、霍舒哲、陆莹等共同联袂出演。霍舒哲于剧中饰演手术技术高超的战地女医生崔静,凭借精湛医术为战士们化险为夷,通过手中的手术刀贡献自己的抗战力量,也被同志们亲切的成为“手术刀女战士”。

  电视剧《战火青春》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广大观众展现出一种“苦斗献吾身”的英雄情怀,一支有情、有泪、有血、有肉的中国版“敢死队”从混沌的历史中走出来,让这个战争故事焕发出悲壮、青春的色彩。爱情戏在剧中虽为主料,却变得隐忍而克制,更多展现的是在血雨腥风大时代背景下战争经历。霍舒哲饰演的女医生崔静是一名24岁的共产党员,同时也是八路军医疗队的队长,是一个非常坚强、果敢、善良、温柔且固执的女性角色。

霍舒哲.jpg

  剧中,霍舒哲与黄小蕾饰演的李胜男在八路军医疗队中本是并肩作战的好队友,几次历经生死完成组织上分配的任务。但学习传统西医教育的她,对中医学有着骨子里的“排斥”,因此与李胜男在众多救治伤员的紧要关头产生争执,但这并不影响她冷静镇定的高超医术。霍舒哲将崔静在战争中果敢英勇、视死如归的精神充分表现出来,在硝烟四起的战争年代无疑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演绎了一位心灵和外貌双全的最美女医生。

  近几年,演员霍舒哲可谓好戏不断,由她出演的网络热剧《非正常事件集》目前正在热播。这个身高172cm、体重50kg的女孩,平日里的特长是马术、击剑、架子鼓、探戈、书法这些显少见的爱好,但也因这多才多艺的资本、以及踏实努力的精神才能霍舒哲在万众期待下彰显着专属自己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霍舒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