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栀子花开2017》许雅婷勇敢面对未来率真可爱

2017-07-06 11:5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王朔监制、沈婳执导的青春励志校园剧《栀子花开2017》继续热播势头不减,高潮不断,也慢慢开始变得虐心了。

   许雅婷《栀子花开2017》 (1).jpg

  昨晚,由王朔监制、沈婳执导的青春励志校园剧《栀子花开2017》继续热播势头不减,高潮不断,也慢慢开始变得虐心了。随着剧情的发展,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周旋在于子恒和白悠悠的感情漩涡中被所有人误解,却从不为自己辩解,剧中人深陷迷局,看的人也是纠结万分无法自拔。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许雅婷跟于子恒的“一吻定情”即坐实了自己“坏女人”的身份,同时也激怒了白悠悠身边的好友引起了众怒。在最新的剧情里,许雅婷为了追求自己的目标和帮助朋友的侠肝义胆,依然秉持着自己一贯我行我素、张扬无谓的态度,面对着众人质疑的眼光从容的做着一切。而知道了许雅婷悲苦身世的于子恒,一方面默默关注着这个仗义的姑娘,一方面又难以割舍对前女友的感情。同时,许雅婷也在面对着不同的困境,母亲的期望、生活的压力、苦苦纠缠的追求者、学校领导和同学的误解以及友情高塔崩坍边缘的岌岌可危,每一个都让这个看似强大的女生随时游走在悬崖峭壁的边缘。面临即将毕业前夕,对于感情和未来大家都慌乱了,看似简单的校园生活即将面临不可测的未知。

许雅婷《栀子花开2017》 (2).jpg

  《栀子花开2017》一部不是纯爱剧的青春校园剧,每每看完一集,观众都能从中体会到痛苦、喜悦和成长。年轻的许雅婷在剧中的“双面”人设也为作品的完成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看到现在,大家应该更加期待下周三晚20:00《栀子花开2017》的播出了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