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海雪原》“杨子荣回家”大展歌喉 金星大剧首秀呛声“小花小草”

2017-07-06 14:0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5日,即将于7月16日火热登陆山东卫视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新版《林海雪原》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首映礼。

   7月5日,即将于7月16日火热登陆山东卫视的红色经典剿匪传奇电视剧——新版《林海雪原》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首映礼。红毯上星光熠熠,包括李光洁、张睿、金星、刘婧、刘劲、王奎荣在内的40多位演员、主创悉数亮相,堪称史上演员阵容最全首映礼。

  

 

  (《林海雪原》40多位演员、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山东卫视首映礼)

  电视剧主创人员随后参与了山东卫视王牌音乐游戏节目《超强音浪》的录制,不但大爆剧集制作内幕,更一展歌喉,用特别的方式致敬革命先烈,献礼建军90周年。

  

 

  (主演张睿在山东卫视《超强音浪》的舞台上一展歌喉)

  史上最全首映阵容 匠心重现经典剿匪传奇

  多年来,原著小说《林海雪原》已经家喻户晓,有不少文艺创作者也通过话剧、电影、戏曲、电视剧等多种形式,对这个经典故事予以呈现。而这部新版《林海雪原》则不同于以往的改编作品,该剧目总投资1.8亿,由总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制片人金姝妹等主创潜心制作,该片戏骨云集、诚意满满又有李光洁、张睿等知名年轻演员加盟,开拍之初就引得观众期待。从首映礼爆出的片花看来,新版《林海雪原》全景展示了原著中的恢弘篇幅,将奇袭奶头山、暗战神河庙、智取威虎山、围剿大锅盔等故事悉数搬上电视荧屏,高度还原原著,水准极高。

  

 

  (《林海雪原》主演们在红毯上的创意造型吸睛无数)

  为了营造仪式感,到场的李光洁、张睿、金星等演员均按照剧中人物的出场顺序,分为“夹皮沟”、“奶头山”、“大锅盔”、“神河庙”、“威虎山”等小分队,依次登场。这般充满创造性的登场方式,更是吸睛无数,为在场的众多媒体和《超强音浪》观众再现了那段红色的剿匪传奇,引众人忆往昔峥嵘岁月。

  

 

  (《林海雪原》张睿、刘婧、李光洁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

  与以往电视剧的红毯秀不同,此次出席《林海雪原》的演员阵容之庞大超乎想象,不仅有李光洁、张睿、金星、刘婧、王奎荣、刘劲、毕彦君、赵子惠、娄宇健、大秦、曹骏、王茜、张永健、王建新、杨新鸣、孙大川、程雍、沙景昌、那志东、王志刚、梁诗冉等实力演员悉数现身,群星闪耀,堪比电影颁奖典礼的阵仗,堪称电视剧首映史上最全的红毯阵容。

  李光洁不惧与老戏骨比较金星公开呛声“小花小草”

  红毯秀间隙,《林海雪原》的主创人员总制片人金姝丽、导演金姝慧、制片人金姝妹金氏三姐妹、杨子荣的扮演者李光洁、少剑波的扮演者张睿、蝴蝶迷的扮演者金星等人也陆续接受了媒体群访。面对镜头,三姐妹曝光了决定拍这部戏的缘由。原来,姐妹三人与《林海雪原》的原作者曲波结缘于十二年前的《桥隆飙》,这个男人戏是出自三个女人之手,令很多人对她们有了更多的期待。有专家建议她们应该重拍全本的《林海雪原》,这也激起了金氏三姐妹对把这部文学经典拍摄成影视经典的创作欲望,她们一拍即合,最终就有了新版《林海雪原》的诞生。

  

 

  (《林海雪原》导演金姝慧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

  而向来成熟稳重的李光洁却变身“吃货”,对着记者大方分享在拍摄期间的剧组趣事,耿直表示将大部分业余时间都用于吃这件事情上面,尤其是吃火锅的温暖时刻。而当有记者犀利发问,不同演员都曾塑造过“杨子荣”这一经典角色,是否担心被拿来比较时,李光洁一脸淡定,自信表态自己会造就经典:“丝毫不惧与老戏骨比较。”

  

 

  (《林海雪原》主演张睿惊艳亮相)

  首映礼上,张睿一身粉色西装现身,超高颜值令不少少女大呼“受不了!”而当被问及对哪一场戏印象最深时,张睿立马表示是最后一场戏:“那时候所有人都沉浸其中,互相飙戏。”当天他还毫不掩饰自己对前辈倪大红老师的赞赏,称赞其演技非常好,是自己的偶像,戏中也多次向各位戏骨讨教演技。

  

 

  (首次出演反派女一号的金星霸气出场)

  首次“触电”电视剧金星则不改麻辣本色,面对记者拍戏“是否辛苦”的提问,大方透露自己在剧中挑战的是反派角色:“每天吃香的喝辣的,没难度”,更直言“再辛苦也没有跳舞辛苦!”至于众人都关心的为何突然放下好好的节目不做,反倒来演戏的问题时,她更是霸气十足,说道:“以前就被人说过,我老是做访谈节目,站着说话不腰疼。现在为了证明我自己,我就演给你们看!”说到激动处,金星更是隔空喊话:“小花小草一边去,敢跟我抢饭碗?今天,我就给你们点颜色瞧瞧”,言辞之间大有几分“开炮”之意。

  “杨子荣回家“大展歌喉 金星为偷师演技放大招

  在随后的《超强音浪》录制环节,更上演了“杨子荣回家”的浓情戏份。《林海雪原》的灵魂人物之一杨子荣来自山东牟平,是地地道道的山东娃儿。而在《超强音浪》上,就独家放出了“杨子荣”重归英雄故里的VCR。原来,为了表达对英雄先烈的缅怀,李光洁特意前往了杨子荣的老家——山东牟平县宁海镇嵎岬河村,参观了杨子荣纪念馆并献上鲜花,致敬英雄。而在《超强音浪》的录制过程中,他更是大展歌喉,献唱一首由吉他混合口琴改编《谁不说咱家乡好》,以此来表达对英雄家乡的歌颂。而剧中“小白鸽”刘婧也于首映之前专程拜访了原作者曲波夫人、“小白鸽”原型刘波老师,在社交网络引起热议。

  

 

  (《林海雪原》主演豪华阵容亮相,堪称现场最亮眼风景线)

  为了还原原著中的峥嵘岁月,《林海雪原》更汇聚了大量的老戏骨来演绎。《超强音浪》特别节目上,导演金姝慧就对王奎荣老师赞不绝口,直言他“奉献了空前绝后的演技”,实力诠释了贯穿整部剧的反面角色定河道人一角,爆料王老师还为这个角色设计了特别的肢体和语言动作,令人物个性愈发凸显,十分添彩!新版《林海雪原》也是山东卫视2017重点推出的建军90周年献礼剧目,现场饰演反派角色的王奎荣表示: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虽然自己饰演的是反派,但也要为铭记历史“做一点贡献”。随后剧中饰演正面角色的刘劲,带领多位演员合唱了经典革命歌曲《我们是工农子弟兵》,致敬革命先烈,氛围感人。

  

 

  (金星风趣幽默的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

  在《超强音浪》特别节目的舞台上,金星则被工作人员爆出偷师演技的趣事,表示她为了能够让人教拍戏,放了“大招”。而节目组也放出了被网友津津乐道的两个片段,为观众们揭秘作为专业舞蹈演员的金星,是如何自毁形象的。节目现场英雄杨子荣的的多位亲友也亲临《超强音浪》特别节目,与大伙儿分享他不为人知的故事,狂戳泪点。

  据悉,该剧将正式于7月16日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林海雪原》首映礼也将稍后在山东卫视音乐游戏节目《超强音浪》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海雪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