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裔觉醒》杀青,演员丁叮饰演神族玉小颖

2017-07-06 15:4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玄幻网剧《神裔觉醒》在无锡杀青,新生代小花旦演员丁叮加盟。

   演员丁叮.jpg

  近日玄幻网剧《神裔觉醒》在无锡杀青,新生代小花旦演员丁叮加盟,在该剧中饰演饰演玉小颖玉小颖是神族,天狐族后裔,从深山到城市的时尚女郎,古灵精怪,俏皮可爱,正义感十足的小狐狸!演员丁叮谈到角色时表示:“这个角色有很多发挥的空间,非常有个性,据工作人员透露演员丁叮在片场非常敬业,得到导演等主创的一直认可,玉小颖这个角色届时一定会让大家感觉惊艳!据悉网络剧《神裔觉醒》主要讲述了,经过了上万年的繁衍和进步,人类逐渐进入到了一个高科技多元化时代,网络,科技充实到人们的生活的各个角落!占卜,幻觉,浮华,正义,凶案,噩梦贯穿整个剧……

《神裔觉醒》丁叮剧照.jpg

  演员丁叮,身高:1.68.cm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系,性格活泼开朗大方,善解人意,在校期间经常收到老师夸赞,是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座右铭:面崎路者有行迷之虑。仰高山者有飞天之志。

  从事影视演员已达四年,在《全民目击》《震荡》《燃烧之城》《不爱不归》《灵界警探》《最完美》《大猫追爱记》《神裔觉醒》《春暖花开》等众多影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丁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