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想见到你》回归挑战海上任务 景甜被“放逐”将何去何从?

2017-07-07 09:05: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尤其是能量团的小姐姐景甜,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原本在节目中甜美温柔的大甜甜穿上制服后一下子变得英姿飒爽帅气有型,让所有小伙伴赞不绝口。

   景甜我想见到你5.jpg

  《我想见到你》是由北京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情感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本周五,《我想见到你》继续跟随“温暖能量团”的脚步来到了福建省厦门市,能量团通过层层考核,获得了体验“海上救援队”的日常训练的机会,并切身感受了一次成为“海上守护神”的光荣使命。

  节目开始,“能量团”就换上了海上救援队队服,瞬间大家由温暖气质风转化为酷炫style,尤其是能量团的小姐姐景甜,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原本在节目中甜美温柔的大甜甜穿上制服后一下子变得英姿飒爽帅气有型,让所有小伙伴赞不绝口。

景甜我想见到你6.jpg

  换上队服同时也意味着需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在节目最新预告中,“能量团”真正的体验了一次海上救援行动。景甜作为被救助者,被“放逐”到了大海深处,体验被救前夕的无助感。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原本淡定的大甜甜也开始变得有些慌张。

  面对生理和心理的双重考验,大甜甜能否支撑下去完成挑战?能量团的任务是否能成功?敬请关注7月7日周五晚21:08分北京卫视《我想见到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景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