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鸡毛飞上天》深圳开播 邓欣帅气短发魅力全开

2017-07-07 09:16: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发布会现场,邓欣一头短发配精致的小脸盘帅气随性。相较于以往的“萌妹子”打扮,此次邓欣打扮魅力全开,圈粉无数。

   邓欣《鸡毛飞上天》发布会现场3.jpg

  由张译、殷桃、高姝瑶、邓欣等主演的浙商大剧《鸡毛飞上天》将于7月9日在深圳卫视播出。昨日,就深圳卫视《鸡毛》二轮播出举办了发布会,小花旦邓欣作为主创人员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邓欣一头短发配精致的小脸盘帅气随性。相较于以往的“萌妹子”打扮,此次邓欣打扮魅力全开,圈粉无数。更有女网友表示:“呀!活活被掰弯”、“除了鹿晗,最想娶的和嫁的都是邓欣”等。当被问到剧中形象时,邓欣表示,《鸡毛飞上天》中她所饰演的90后创业人物蔡晓丹,青春洋溢,思想超前,有着年轻人的冲劲。而自己作为90后代表,很荣幸扮演蔡晓丹这一角色。被问到与张译拍戏的感觉时,邓欣说:“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他,我看他第一部戏就是《士兵突击》,里面演的史今班长。默默地就将他视为自己的偶像,非他不嫁。这么多年过去了,在拍摄现场遇到他以后,发现他还是原来的样子,保养的特别好”。

  据悉,邓欣刚结束二次元青春校园剧《班长大人》的拍摄,另外她所主演的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我的小姨》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