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1997》邱林:力求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丁跃音

2017-07-07 10:1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1997》正在央视火热上演,剧中时代从1976年跨度到1997年,而文革之后的青年开始重新接触文化的一代人中有着许多与诗人有关的故事,剧中角色丁跃音便是那个年代中的一员。

   《我的1997》邱林海报.jpg

  《我的1997》正在央视火热上演,剧中时代从1976年跨度到1997年,而文革之后的青年开始重新接触文化的一代人中有着许多与诗人有关的故事,剧中角色丁跃音便是那个年代中的一员。青年女演员邱林饰演的丁跃音对诗歌几近着迷,那个特殊的年代,有些人依然对于诗歌有着特殊的兴趣。邱林为了能演好丁跃音这个角色,对那个时代所能读到的诗歌进行大量的资料调查,并且开始自己站在角色的位置进行创作,力求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

  在《我的1997》这部电视剧里,邱林把所有的功夫都用到演戏的张力里面,从她身上表现出了在年轻的时候看什么都愤怒,看什么都来气,骨子里自然而然地就流露出那种青春的叛逆和闯劲儿,这时候可以看出,她的演戏走心了。其实,话又说回来,邱林骨子里的东西并没有变化,变化的是对那个时代的一些看法。当她本人对那个时代的看法更透彻时,才觉得有必要把自己对作品更深的见解展现给大家。

《我的1997》邱林.jpg

  邱林,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新生代青年女演员。这位90后的美少女,出演了许多颇具影响的作品,塑造了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热播剧《青春集结号》、抗战剧《红星照耀中国》,电影版《咱们结婚吧》、《那些女人》等大戏中崭露头角,更是在电影《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中,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中美电影节、俄罗斯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最佳新晋女演员奖。一次次的磨练,成就了邱林一次次的蜕变,她在角色塑造这条路上不断探索,跋涉不止。细致入微地观察、淋漓尽致地展现,是气质美女邱林的追求。

《我的1997》邱林剧照.jpg

  我们以前熟悉的那个青涩、优雅,同时又有几分率真的邱林,还会给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目前,邱林又参演了一部新片,片名叫《执行法官》,在这部戏里,她完全颠覆了过去在观众眼中的形象,出演一个反派人物,《执行法官》里的邱林跟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她对人生的感悟,更加驾轻就熟、游刃有余,更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呈现,咱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