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董春辉《致青春》热播 自酿“入学撩妹攻略”

2017-07-07 10:51: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曾在国内荧屏掀起观剧风潮、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白玉兰”奖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致青春》将再次回归荧屏,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展开二轮热播。

   董春辉 致青春.jpg

  近日,曾在国内荧屏掀起观剧风潮、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白玉兰”奖金牌导演杨文军执导的电视剧《致青春》将再次回归荧屏,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展开二轮热播。该剧汇集了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董春辉、蔡文静等众多人气明星。实力演员董春辉饰演的油嘴师兄“张开”热力开撩,于暑期档亲授自酿“大学撩妹攻略”,技能满点暖人入心。

董春辉.jpg

  在电视剧《致青春》中,董春辉饰演的“张开”因为各种天不时、地不利的客观因素,轻而易举地断送掉一桩脑海里计划着的美好姻缘。原著中他对阮莞长达十载的暗恋最后令诸多粉丝揪心痛惜,而剧中张开自出现的那一刻起,就自带奇迹暖暖,身为“小飞龙”郑薇的如亲师兄,既做知心大哥又做逗乐先生,却将一份隐忍的爱意埋藏心中,实力诠释出“爱到根深恨自我’的超然境界。

董春辉剧照.jpg

  《致青春》中的“张开师兄”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撩妹达人”,当郑薇提着行李箱兴奋且迷茫走进大学校园里,“撩妹张”便已经成功上线。张开自酿了一套入门级的校园撩妹守则,守则第一条便是“套近乎”,想必那句“刚好算是我的师妹”一定让观众和粉丝们印象深刻。接下来的“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保证帮你办妥”便出自师兄大学撩妹攻略法则第二条“立人设、打保票”。暖心张开师兄遵照攻略自动解锁了“详扒校园风云录”、“强拉硬拽进社团”等多个VIP条例,但是令人扼腕的是,这些张开精心创作的秘籍宝典在“阮莞”身上并未取得称心如意的好成绩。

  另,董春辉与赵丽颖二度合作的《楚乔传》也正在热播中,“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师兄变身“坑队友”书呆梁少卿。与两位女神在这个暑期碰撞出零点至沸点的“高能火花”。“要不要告白”和“嫁不嫁给我”,成为董春辉在这个夏季最揪心的烧脑题,想get更多靠近女神的技能,就跟住董春辉的脚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董春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