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军师联盟》吴秀波李镇泽城会玩

2017-07-07 11:2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担任总制片人兼主演,李晨、刘涛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热播。

   1.jpg

  近日,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担任总制片人兼主演,李晨、刘涛等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质感画风、演员演技、剧情节奏等方面的高品质呈现收获了诸多好评。其中李镇泽塑造的仁义朴实的马夫大周一角,与吴秀波在马厩上演了一段极富喜剧色彩的影帝级的“二人对垒”戏码,使得观众大呼“过瘾!有趣!”。而李镇泽也以不俗的演技和幽默的喜剧塑造力博得一众粉丝的关注和喜爱。

2.jpg

  据悉,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李镇泽饰演一位仁义朴实的马夫小周,不识大字无倚仗,仁义逐梦一孤儿。本来他可以在这乱世小小的马厩中小心翼翼地度过此生,可是司马懿的到来如同一抹光明,让他知晓这世上原来还有如此人、如此事,内心的仁与义被这个他崇拜的人所激发。现场拍摄时亦是如此,与前辈吴秀波老师的这场戏是通过另一种幽默诙谐的形式再现之前司马懿(吴秀波饰)与曹操(于和伟饰)的一段内心博弈,二人在现场配合默契,摩擦出的火花直接表现在了最终戏剧效果上,李镇泽演绎得“呆萌版”司马懿使现场的工作人员爆笑连连,赞叹不已。

3.jpg

  李镇泽作为青年演员中的实力派,大学时期被著名导演林兆华选中,踏入话剧圈。期间六年参与演出《人民公敌》、《你好,疯子》、《醉生梦死》等二十多部著名话剧作品,累计演出近千场,扎实自然的演技获得林兆华、饶晓志等导演的大力赞扬和认可。2015年转战荧屏,在电视剧《突击再突击》中精彩亮相,表现出色并开始获得业内外的关注,后客串网络热播剧《热血长安》饰演苏阳明,尽显表演天赋。

4.jpg

  2016年出演《军师联盟》马夫大周一角,可以非常明显得看出李镇泽在剧中对角色拿捏十分得当,使得这些平凡的小人物在镇泽的演绎下真实而有温度。而能有这样的演技和把握力,也得益于李镇泽多年话剧表演的沉淀打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镇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