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暖心现身《超次元偶像》见面会 公主抱引骚乱

2017-07-10 09:3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7日,偶像进阶式BETA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在天津举行粉丝见面会。

   蓝博《超次元偶像》粉丝见面会-2.jpg

  7月7日,偶像进阶式BETA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在天津举行粉丝见面会,治愈系少年蓝博帅气现身,瞬间引爆全场,蓝博与粉丝们有爱互动制造无数惊喜。

  活动当天,蓝博一身深蓝条纹马甲搭配白色衬衫现身现场,干净清爽,尽显邻家哥哥治愈阳光气质。在活动过程中,绅士又谦逊的蓝博暖心特质大爆发,不但照顾其他超次元学员,更是多次感谢粉丝的到来。粉丝抓住这次与蓝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频频挥手打招呼。游戏环节,被抽中的粉丝可谓福利满满,与蓝博上演了公主抱,引发全场骚乱,现场气氛持续升温。见到蓝博的粉丝纷纷认证蓝博是一枚十足的“暖宝宝”。

  作为一名新人,蓝博的成长之路刚刚起航。每周二《超次元偶像》,揭晓蓝博的成长与蜕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