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心剧乐部》周末热播 张小斐饰演护士给范明“挖坑添堵”

2017-07-10 13:1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8日晚,由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登陆浙江卫视,演员贾玲在节目中担任“开心能量团”团长,与飞行嘉宾和大碗娱乐的喜剧新人一起为观众展现了即兴喜剧的魅力。

  7月8日晚,由大碗娱乐最新出品的全实景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登陆浙江卫视,演员贾玲在节目中担任“开心能量团”团长,与飞行嘉宾和大碗娱乐的喜剧新人一起为观众展现了即兴喜剧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大碗一姐”的演员张小斐,在与老戏骨范明的“较量”中,不断给后者“挖坑添堵”,让范明直呼“简直爱太可怕了,太锻炼人了!”

《开心剧乐部》张小斐.jpg

  《开心剧乐部》的环节设置充分体现了以“折磨飞行嘉宾为己任”的主旨,飞行嘉宾们首先要通过试戏,接受全即兴表演的洗礼,在第二轮中再给予嘉宾有限的剧本,通过即兴飙戏的考验。在范明的飙戏环节中,张小斐成功的塑造了一位热心肠的护士,给范明饰演的假医生制造的不少麻烦。不仅忽悠范明开导病人,还故意拿错药让范明吃了一个比脸还大的“药丸子”。在与老戏骨范明的“斗智斗勇”中,张小斐丝毫不落下风,展现了精湛的演技。在最后,范明饰演的假医生偷药事情败露,与儿子抱头痛哭的情境中,张小斐饰演的小护士不仅没有选择报警,反而帮助承担了药费,体现了小护士这个角色善良的另一面,让人感动。

演员张小斐.jpg

  据悉,演员张小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现系,曾与吴秀波搭档参演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与冯巩搭档《小棉袄》登台春晚。随后带领队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喜剧总动员》第二赛段等节目,打造了许多“爆款”喜剧作品,深得观众喜爱,被称为“最美喜剧人”。并在今年作为女一主演电影《欢乐喜剧人》,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