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军师联盟》热播 王茂蕾狂飙演技获赞

2017-07-11 10:13: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军师联盟》中,王茂蕾饰演的汉献帝刘协,沉稳聪明却不幸生在末世,碍于曹操的权利下活得非常憋屈无奈和懦弱。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简称《军师联盟》)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制作精良,又有吴秀波、王茂蕾、于和伟、李晨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的加持,使得这部后三国题材大剧备受网友的好评。而对于剧中王茂蕾饰演的汉献帝和于和伟饰演的曹操之间的精彩飚戏片段也在网上引起极大热议,纷纷称赞两位戏骨的表演精彩万分!

王茂蕾《军师联盟》剧照.jpg

  在《军师联盟》中,王茂蕾饰演的汉献帝刘协,沉稳聪明却不幸生在末世,碍于曹操的权利下活得非常憋屈无奈和懦弱。在对这样一个角色的刻画上,王茂蕾把控有度,让观众再一次领略到王茂蕾深厚的表演功力。尤其是他和于和伟饰演的曹操之间的飚戏片段,更是被观众称为教科书般的演技!剧中,王茂蕾饰演的汉献帝诛杀于和伟饰演的曹操一事败露后, 面对发怒的曹操,王茂蕾将懦弱的汉献帝的无奈和恐惧感演技的十分到位,紧握的拳头,扭曲充血的表情,爆起的眼珠,伸张到怪异的脖颈,将那种不甘与恼怒,阴狠与愤懑,表现得淋漓尽致,网友们更是疯狂点赞:这才是演员!演技炸裂!!

王茂蕾饰演汉献帝.jpg

  此前王茂蕾就曾在《美人为馅》中一人分饰三角,在三种迥异的角色之间转换自如被网友称赞是演技爆棚的实力派戏骨!凭借扎实的演技把每一次的角色都贴上特有的标签,将小人物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被媒体称赞为“黄金配角”的他,独特的表演风格使观众记忆尤为深刻。

  据悉,由王茂蕾、谭松韵主演的《浪花一朵朵》也将在湖南卫视暑期档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