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奔跑吧,荷尔蒙》兄弟反目 爱恨情仇为哪般?

2017-07-11 15:15: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跆拳道社社长关宇琪,校花潘雨婷,生活技能满点神助攻刘菲,和酒吧简直驻场歌手梁笑是同一个宿舍的室友。

   《奔跑吧,荷尔蒙》海报.jpg

  由广东海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草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青春、喜剧、爱情、动作网络电视剧——《奔跑吧,荷尔蒙》已于爱奇艺正式上线。

  这群初入大学校园,性格迥异又各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又会翻出怎样的浪花?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jpg

  兄弟大打出手是为何?

  跆拳道社社长关宇琪,校花潘雨婷,生活技能满点神助攻刘菲,和酒吧简直驻场歌手梁笑是同一个宿舍的室友。但梁笑性格乖僻,行事独具自己风格,在校园单独租房子住。梁笑和搏击社社长李俊昊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

  讲义气的李俊昊为了关宇琪的跆拳道社带着自己搏击社的社员充人数,遭到梁笑嫉妒,而心生烦闷的梁笑在酒吧驻唱恰巧遇到对其一见钟情的李俊龙。李俊龙试图邀请梁笑被刚好在酒吧聚会的李俊昊看到,两兄弟第一次为梁笑大打出手,还引出了深大和济大的跆拳道新仇旧恨。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1.jpg

  深大济大矛盾一触即发

  李俊昊和李俊龙是一对胞生兄弟,因父母离异李俊龙对哥哥李俊昊选择父亲抛弃自己和母亲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好不容易遇到心爱的女孩梁笑,可梁笑对李俊昊始终念念不忘。在一次集体斗殴事件之后,双方约定跆拳道赛场上见。

  另一方面,关宇琪在济大重办跆拳道的事情屡生阻碍,好不容易凑够了社团人数,又卡在校方盖章的事宜上。为此关宇琪和欧阳春风达成协议,潘雨婷做欧阳春风一天的女朋友,欧阳春风负责同意社团重办的盖章一事。欧阳春风到底要怎么做到?而济大和深大能否在赛场相遇?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