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热拍 元素多样引期待

2017-07-11 15:3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首届亚洲影响力新锐导演王伟执导的电视剧作品《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正在云南取景热拍中。

   主创合影.jpg

  近日,由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首届亚洲影响力新锐导演王伟执导的电视剧作品《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正在云南取景热拍中。高温的环境下,剧组的工作人员依旧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导演王伟对演员们的每一个镜头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希望给观众最具诚意的作品,该剧主要场景均在酒店,为了呈现更好的画面,导演和制片在拍摄前期进行多地选景,最终决定在云南西双版纳进行拍摄。据悉,该剧将会在2018年与观众见面。

拍摄中.jpg

  《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主要讲述的是“JR酒店”继承人马可爱回国继承家业却遭遇一系列变故,在斗智斗勇中一一戳破谜团,与男主角夏雨行上演了 “公主”遇上“痞子”的浪漫爱情故事。一改昔日爱情偶像剧的一贯风格,本剧增加了“轻科幻”、“悬疑”等元素,有趣的人物、环环相扣的情节设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取景.jpg

  该剧出品方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影视制作公司,无论在产量、观众满意度还是专业化领域,都在业内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口碑。除了正在热拍的《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之前备受关注的《闺蜜圈》即将杀青,而《隐秘者》也正在热拍,《军临城下》《虞美人》等热门IP也正在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