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姚卓君演技挑梁《终极三国》 塑造搞笑反派

2017-07-12 11:2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万千期待的终极系列最新篇章《终极三国2017》正在热播,该片延续了终极系列的三位原班主角林子闳,黄伟晋,马振桓,更有了实力派演员姚卓君的强势加盟。

   1.jpg

  万千期待的终极系列最新篇章《终极三国2017》正在热播,该片延续了终极系列的三位原班主角林子闳,黄伟晋,马振桓,更有了实力派演员姚卓君的强势加盟,自今年6月热播起,仅在开播四天后播放量就成功破亿,大受好评。华策星之演员姚卓君在剧中饰演幽默反派“董卓”。

2.jpg

  《终极三国2017》延续了旧版终极三国的银之空间轴,主要讲述了剧集主要讲述了A货大王刘备,红脸能做"天然美女侦测仪"的关羽,家里很有钱却因为太爱行侠仗义频被学校开除的张飞等人的校园传奇故事。在剧中,姚卓君饰演了野心勃勃的董卓,他是这三位主角敌对高校河东高校的校长,手下学生战将无数。但是如此一个阴险狡诈之角色却被他演绎得充满喜感,剧中的姚卓君将表演的力道精确把握,完美演绎了一个腹黑反派却不离本片的幽默主题。精湛演技使得他与三位主角斗智斗勇的故事成为了本剧剧情跌宕起伏的一大看点。

3.jpg

  姚卓君所扮演的角色多彩多样,可谓一位全能艺人,他精湛的演技来自于《母亲母亲》、《妇道》、《忍冬艳蔷薇》及《完美新娘》等剧中高难度角色演绎下来出色的积累,使得他能将灵魂真正的注入所演绎的人物,做到“合二为一”境界。据悉下半年,还有他主演的新作《不负如来不负卿》、《传奇大亨》两部大型电视剧会与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幽默的“大反派”在接下来的作品中能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姚卓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