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奔跑吧荷尔蒙》剧情跌宕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17-07-12 15:2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济大跆拳道社社长关宇琪为了重办跆拳道社挖空了心思,那么济大跆拳道社的命运到底如何?

   《奔跑吧荷尔蒙》海报.jpg

  由广东海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草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青春、喜剧、爱情、动作网络电视剧——《奔跑吧,荷尔蒙》已于爱奇艺正式上线。

  济大跆拳道社社长关宇琪为了重办跆拳道社挖空了心思,那么济大跆拳道社的命运到底如何?

  关宇琪欧阳春风竟是旧相识?

  在一次跆拳道社的团建中,大家得知关宇琪和欧阳春风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闺蜜间的晚间谈心,关宇琪告诉了大家故事的始末。

  原来高中的时候关宇琪和欧阳春风就是同学,并且一起学习跆拳道。高中的时候欧阳春风对关宇琪心生爱慕,但奈何关宇琪的心里只有哥哥的同学孟磊。孟磊打跆拳道的样子给关宇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关宇琪为什么进入大学校园执意要重办跆拳社的理由之一吗?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jpg

  济大跆拳道社遭遇退赛危机

  在关宇琪的经历了没队员,没教练,没场地,没钱买训练用品,以及校方严禁跆社重办这些重重困难后,济大跆拳道社终于走进大学生跆拳社联赛。就在大家为进入下一轮欢欣鼓舞的时候,济大跆拳道社遭到举报。

  对在经历了重重的阻碍好不容易终于有机会参赛,并且成功晋级下一场比赛的济大跆拳道社来说,无疑是天大的打击。那么究竟是何缘由,济大跆拳道社会受到举报面临退赛危机?

《奔跑吧荷尔蒙》剧照1.jpg

  这群叛逆充满激情的年轻人组成的跆拳道队又如何朝冠军之路迈进?关注爱奇艺《奔跑吧,荷尔蒙》,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