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邱林参演《执行法官》 颠覆过往首演反浱

2017-07-13 09:2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采访中,邱林坦言,高密因走出了中国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作家莫言而受到更多人的了解, 成为了高密的骄傲,我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的演戏,成为高密的另外一种名片。

   邱林.jpg

  “嗳!那不是丁跃音?是不是可以合个影?” 连日来,电视剧《执行法官》正在杭州、宁波等地热拍中,新生代青年女演员邱林也因在央视热播剧《我的1997》中精彩的表演而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吸引了众多影迷粉丝到片场加油助阵。

  曾出演过《青春集结号》、《红星照耀中国》,《咱们结婚吧》、《那些女人》《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等多部影视剧,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荧屏经典形象的邱林在《执行法官》这部戏里,邱林她完全颠覆了过去在观众眼中的形象,出演一个反派人物。

  《我的1997》正在央视火热上演,剧中时代从1976年跨度到1997年,而文革之后的青年开始重新接触文化的一代人中有着许多与诗人有关的故事,剧中角色丁跃音便是那个年代中的一员。青年女演员邱林饰演的丁跃音对诗歌几近着迷,那个特殊的年代,有些人依然对于诗歌有着特殊的兴趣。邱林为了能演好丁跃音这个角色,对那个时代所能读到的诗歌进行大量的资料调查,并且开始自己站在角色的位置进行创作,力求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

邱林剧照.jpg

  平日里的邱林略施粉黛,清秀温婉。身为演员的她善于挖掘角色的内心世界,尤其擅长把握性格极致的人物。这位山东高密走出的女子,凭着身上的一股韧劲和平时的积累,成为了一位出色的演员,成为了一位有着深厚文化素养的才女。采访中,邱林坦言,高密因走出了中国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作家莫言而受到更多人的了解, 成为了高密的骄傲,我也希望通过自己努力的演戏,成为高密的另外一种名片。

  “我能有机会出演丁跃音这个觉得真的特别的高兴,一定要把这个角色演好,能够把内心要表达的东西传递给观众,所以这件事情对于我来说,不仅是工作的生涯有特殊的意义,对于个人来说也是一种成长。”

  我们以前熟悉的那个青涩、优雅,同时又有几分率真的邱林,还会给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目前,邱林又参演了一部新片,片名叫《执行法官》,电视剧《执行法官》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执行法官们面对一个又一个疑难特殊案件,为了落实司法执行,为了民生,与“老赖们”斗智斗勇。而一个又一个案件的背后,仿佛有着一张无形的网,摸不着边际却让法官们更加勇往直前的故事。在《执行法官》邱林她完全颠覆了过去在观众眼中的形象,出演一个反派人物。跟以往不一样的是,邱林这次她对人生的感悟,更加驾轻就熟、游刃有余,更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呈现,咱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执行法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