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若兮《星光大道》做评委 今晚播出精彩“辣”么多

2017-07-14 09:5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昔日当红小花旦,今日时尚辣妈的杨若兮,参加《星光大道》担任评委,节目将在今晚20:05播出。

   1.jpg

  据悉,昔日当红小花旦,今日时尚辣妈的杨若兮,参加《星光大道》担任评委,节目将在今晚20:05播出。息影四年,如今复出的杨若兮多年后踏入央视也是感触颇多,在化妆间采访时情不自禁的她回忆起“小时候”第一次踏入央视的心情。而如今再次来到央视的她已经从女神晋升为辣妈,与央视“这位老朋友”多年后重逢,一定会有很多精彩和惊喜,这位时尚辣妈做评委,现场会有多“辣”?大家敬请期待吧!

2.jpg

  星光大道一直以“百姓舞台”为宗旨,节目捧出很多优秀选手,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杨若兮在节目中担任评委,节目组也是经过多方面考虑,很多喜爱杨若兮的朋友们都知道,她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但却不知道其实她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是在空政歌舞团学习,之前也多次到央视参加演出。在化妆间采访中杨若兮回忆起第一次到央视要上台演出的心情和感受,据说那时她还很小青少的时候,她在上台前激动的想要给爸爸打电话,但是当时通讯不太方便,无法实时分享喜悦等等激动而有趣的经历。

3.jpg

  此次,杨若兮以评委的身份再次回到央视参加《星光大道》,这一消息让很多粉丝们倍感期待,不由得想象变身辣妈之后的她会有怎样的惊喜和不同。成为辣妈后的她在节目中会不会对年龄小的选手“偏爱”?身为辣妈点评选手时会不会更加“火辣”?做为辣妈她会不会又比原来多一些母爱的温柔?各位粉丝朋友就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一起去看今晚20:05的《星光大道》,见证女神蜕变辣妈后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若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