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玲林允上演闺蜜“反目” 宋小宝力挺贾玲休整期首露面

2017-07-14 10:1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7月8日)晚,《开心剧乐部》首期播毕,获得了1.247的52城收视率,位列周六黄金档同时段前三。

陈赫、贾玲.jpg

  上周六(7月8日)晚,《开心剧乐部》首期播毕,获得了1.247的52城收视率,位列周六黄金档同时段前三。贾玲和陈赫“多肉CP”再聚首,化学反应爆棚。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宋小宝力挺贾玲休整期首露面,贾玲林允“大小CP”为“骗爱”闺蜜“反目”,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开心剧乐部》首播获赞 贾玲林允大小CP竟“反目”

  上周六(7月8日)晚,由大碗娱乐参与制作的即兴喜剧综艺《开心剧乐部》首期播毕。作为贾玲近期唯一常驻的综艺节目,《开心剧乐部》一经播出便收获了观众的不少好评。在上期节目中,飞行嘉宾陈赫、范明和大碗喜剧新人给观众带来欢笑满满。而作为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和陈赫的互动也颇具看点。曾为大家带来多个经典作品的“多肉CP”再聚首,饰演一对“情路坎坷”的办公室夫妻。两人时而拥抱、时而表白,化学反应爆棚。更有网友点评“虽然这场戏遍地是坑,但两个人太甜、入戏太深甚至感觉不像演的”。

《开心剧乐部》贾玲、林允.jpg

  在本周六(7月15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贾玲迎来了宋小宝、林允两位画风“迥异”的飞行嘉宾,而两人也均是贾玲的圈中好友。早在录制时,贾玲、林允这对“大哥小弟CP”就在微博上亲密互动。林允“吐槽”本以为是去吃小龙虾的,结果即兴演了一场戏,而贾玲则机智回应自己是“心机胖”,小龙虾在心里已经请过了。据悉,两人此次饰演一对“骗爱闺蜜”,还在“骗爱”途中一度反目。这对“大小CP”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宋小宝力挺贾玲休整期首露面 大碗娱乐编创团队成神助攻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宋小宝的加盟是进入休整期的首次露面,全因力挺好友贾玲,贾玲则表示对于宋小宝的到来感到非常踏实。本期节目,两人为观众呈现了两种颇具差异性的人物关系,情侣与母子,可谓挑战不小。在节目组公布的花絮视频中,贾玲、宋小宝也和大碗喜剧新人(张小斐、卜钰、许君聪、何欢、泰维、朱天福)分享了从艺多年来的切身感触,吐露了喜剧人的不易。

《开心剧乐部》宋小宝.jpg

  作为一档新节目,《开心剧乐部》首期播出就获得了1.247的52城收视率,位列周六黄金档同时段前三。这也离不开大碗娱乐编创团队的神助攻,用优质的内容支撑起此次喜剧综艺方向上的新探索。无论是《欢乐喜剧人》上的多元化尝试,还是《喜剧总动员》上的大放异彩,大碗娱乐编创团队俨然已成为当今喜剧市场的中流砥柱。

《开心剧乐部》大咖云集.jpg

  第二期《开心剧乐部》贾玲及大碗娱乐又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7月15日(周六)20:30,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贾玲 林允 宋小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