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画风高萌!孙绍龙进组《火王》演绎暗黑山神帝昀

2017-07-14 10:2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俊朗小生孙绍龙在微博晒出《火王》剧本照,正式进组《火王之破晓之战》开启全新挑战。

孙绍龙《火王》人物海报.jpg

孙绍龙《火王》人物海报

  日前,俊朗小生孙绍龙在微博晒出《火王》剧本照,正式进组《火王之破晓之战》开启全新挑战。照片中,孙绍龙一本正经的端坐在书桌前,神情略显严肃,桌面上散落的剧本被标记的密密麻麻,足以见得“做功课”的努力程度。然而,与熟读剧本的严谨画风不同,微博自曝角色属性的孙绍龙,以“司山之神&暗黑王子”自称,更傲娇放话“我就是高贵本人”,秒转的高萌画风,引来一众粉丝逗趣互动,嗨得像个高仿号。

孙绍龙看剧本.jpg

孙绍龙看剧本

  孙绍龙此番进组《火王之破晓之战》不仅将挑战古装角色,而且还是兼具暗黑族王子和神域司山之神的双重身份,被视为火王“仲天”的死敌。孙绍龙曾在现代影视作品《青涩记事》、《和妈妈一起谈恋爱》等剧中塑造了不少青春阳光的角色,在《学生兵》、《杀寇决》等多部抗战剧中的硬汉形象也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他将挑战具备双面角色属性的人物,让粉丝十分期待。

孙绍龙自拍.jpg

孙绍龙自拍

  工作认真、演技扎实、可塑性极强的孙绍龙,私下却是傲娇逗逼的画风,在微博中自封“高贵本人”,引起了粉丝的高萌互动。许多粉丝在评论中留下金句:“你好高贵,我是高冷”、“你长得帅,说什么都对”,还有部分粉丝贴心叮嘱:“在剧组中要照顾自己”,场面十分温馨有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孙绍龙 《火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