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吐丝联盟》正式上线 许瑞航痛斥二手烟

2017-07-17 14:0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4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吐丝联盟》正式上线。

《吐丝联盟》.jpg

《吐丝联盟》许瑞航.jpg

  7月14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吐丝联盟》正式上线。该节目是全网首款青春成长解压综艺。《吐丝联盟》由张绍刚作为团长带领十名吐丝团成员以改歌词的方式唱出时下热点,引发多方关注。新美星秀当家小花旦许瑞航也加盟了该节目,作为吐丝团一名正式成员,在节目中释放真我,不吐不快。

  在《吐丝联盟》第一期节目中,陪吐团明星主持人撒贝宁惊喜加盟和吐丝团成员一起针对时下热议话题展开吐槽。在“一条命不敌二手烟”话题中,许瑞航以一曲《硝烟心愿》(改编自星语心愿)惊艳全场,在歌词中阐明了自己对二手烟的观点和态度,列举了二手烟的危害,呼吁大家珍爱生命,也呼吁吸烟人群请不要在公众场合吸烟。吐丝团成员直呼太精彩!更是以仙女称呼包子。

  一曲过后许瑞航趁热打铁直接对“二手烟”话题一吐为快。许瑞航以自己和朋友在生活中工作中的亲身经历为依据实力吐槽,以“语言犀利”,到“有理有据”讲出自己对于二手烟的独到观点。犀利的谈论引得现场观众不断叫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