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欢加盟《欠你一顿饭》 被赞专业美食鉴赏师

2017-07-18 15:4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7日晚上,明星美食直播综艺《欠你一顿饭》江湖招牌菜探店再出发,本期节目中,陈欢作为美食鉴赏师出现在某京城法餐厅,和大厨一起共同烹饪精致法餐,并且大秀美食心得,变身美食鉴赏师被赞好专业。

   7月17日晚上,明星美食直播综艺《欠你一顿饭》江湖招牌菜探店再出发,本期节目中,陈欢作为美食鉴赏师出现在某京城法餐厅,和大厨一起共同烹饪精致法餐,并且大秀美食心得,变身美食鉴赏师被赞好专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直播观看人数再创新高,淘宝观看人数超过12万,一直播观看人数超过438万,收获了良好口碑。

  

 

  作为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的陈欢,对美食也是颇有研究。此次节目中,更是表现出了自己对待美食的专业性,亲自演绎了什么叫做“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在烹制惠灵顿牛排时,他热心教学网友如何辨别牛肉几分熟,告诉了大家通过按压自己的头盖骨、额头、鼻尖和下巴这些地方来对比牛排的硬度,便可得知牛排的生熟程度。现场的大厨见状调侃陈欢抢了自己的台词,但是依然赞其表现得非常专业。

  

 

  烹饪之余,陈欢还化身美食科普员,为大家科普了惠灵顿牛排的起源,以及它和惠灵顿公爵以及拿破仑之间的一段渊源,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一盘牛排竟然有这么一段光辉历史,让大家大为惊叹。面对陈欢这样的“竞争对手”,大厨也不甘落后地为大家科普比目鱼的故事,解释了比目鱼外表独特的原因,直播间俨然变成了美食课堂。

  

 

  众所周知,法餐以精致文明,这一点尤其体现在摆盘上。陈欢面对这样的挑战也毫不懈怠,在大厨的指导下,将食材认真摆盘,可以说一丝不苟。这样的匠心精神和专业的态度,被网友称赞超有大厨风范。

  

 

  面对这样一顿精致的法餐,陈欢感叹道烹饪真的不易,是一件需要花费很多心思和心血的事情,所以食物也是承载了感情的,要把最好的美食做给家人吃,才能传达情感。这番话也引得了大厨和广大网友的共鸣。

  

 

  除了在节目中表现出的烹饪专业性,陈欢在鉴赏美食上也有自己的心得,亲自传授网友品尝美食的时候一定要闭上眼睛,才能体会到食物的香味,现场演绎大口吃肉,可以说是现场版“深夜报社”,简直拉仇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