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超次元偶像》突破自我 颠覆性变化震惊“双何”

2017-07-19 09:3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宇宙首档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第六期节目于7月18日正式播出,新人偶像蓝博虚心接受何冰、何炅两位导师教诲,从娱乐新秀逐步成长蜕变成全能偶像。

   蓝博《超次元偶像》-1.jpg

  宇宙首档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第六期节目于7月18日正式播出,新人偶像蓝博虚心接受何冰、何炅两位导师教诲,从娱乐新秀逐步成长蜕变成全能偶像。本期,蓝博成功突破自我,综艺表现获在场嘉宾及超次元学员点赞。

  蓝博全力以赴迎挑战 杨迪高呼:请狙击手出枪

  作为偶像,除了需要多才多艺之外,更需要具备综艺感。本期杨迪、黄乔歆、张子枫、齐思钧作为飞行嘉宾来到节目现场,考验学员综艺节目表现能力。热爱《超次元偶像》舞台的蓝博竭尽全力迎接此次考验,一系列表现收获表扬。

  开场杨迪要求学员在60秒内通过任意方式将嘉宾逗笑。蓝博不顾形象,使出浑身解数,搞怪歌唱令在场嘉宾折服。被魔音灌耳的杨迪现场吼出“请狙击手出枪”。看过蓝博表现的粉丝忍不住留言“唱歌只服你!”。

蓝博《超次元偶像》突破性表现-9.jpg

  蓝博不顾形象放飞自我 综艺实力获“双何”赞赏

  节目现场,嘉宾传授学员综艺经验并指导学员:“综艺要放开玩,强化表现力。”受到指导的蓝博茅塞顿开,在比赛环节中大放异彩。忘唱、漏半拍的蓝博虽然被队友吐槽,但却带来欢笑,慢半拍属性被赞可爱。杨迪夸赞蓝博:“错到效果,很有记忆点”。游戏环节,刚带上耳机就开启自嗨模式的蓝博,大方展示自我圈粉无数。

  虚心刻苦的蓝博本期超越自我,害羞治愈系少年成功蜕变,综艺表现能力收获好评如潮。“双何”组合惊讶蓝博颠覆性变化,直呼蓝博像变了一个人。

  拥有乐观精神的蓝博,自节目开播就展现出青春正能量,本期颠覆性变化更是在意料之外,飞跃性进步让观众更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每周二观看《超次元偶像》见证蓝博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