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阮圣文《楚乔传》犀利眼神杀显神演技

2017-07-19 11:28: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热播。

   阮圣文饰演贺萧.jpg

  近日,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根据超人气网络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主要讲述了战乱年代中,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赵丽颖饰),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以及爱情的故事。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阮圣文所饰演的秀丽军将领贺萧受困长安、弹尽粮绝,危难之刻,阮圣文慷慨陈词带起秀丽军士气,眼神犀利演技满满,广受好评。

  愿为燕北献上生命 阮圣文:兄弟们,跟着楚大人回家!

  在近期播出的内容中,贺萧率领的秀丽军主动为燕洵(窦骁饰)殿后,争取撤退时间,却不想竟遭抛弃被困城中。面对将士们的愤怒与恐慌,阮圣文压下悲痛慷慨陈词稳住军心,眼神犀利演技暴发,一句“我们欠燕家的,我们用命还给他们!让他们看看,我们不是叛徒,更不是孬种!”引得网友飙泪,颇有大将之风。而之后,面对楚乔的又一次相救,阮圣文红着眼眶大喊道:“楚教头,要走一起走!”更是满满是戏,让粉丝们纷纷跟随队形弹幕刷屏,引发不小关注。

  阮圣文作诗歌颂秀丽军 忠勇无双一世不悔

  随着《楚乔传》剧情的发展,贺萧与秀丽军的坎坷命运着实戳到了不少人,为燕北不齿、遭大魏嫌弃,贺萧等人一次次试图洗去屈辱,却都未得果,实在令人心疼,前几日,网友的一句“他们只是想回家”让不少人潸然泪下。对此,阮圣文日前在微博发表了一首抒情诗,他这样写到:“一声回归却成空,燕北故土在梦中。死后不愁无勇将,忠魂依旧守城东。”忠勇无双一世不悔的心念令人动容,获网友怒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