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定妆海报 茗雅Mia美艳绝伦为爱痴狂

2017-07-20 10:2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在热拍的反套路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近日曝光了定妆海报,由茗雅Mia饰演的明月扮相美艳出尘,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拜见宫主大人》.jpg

  正在热拍的反套路武侠热血喜剧《拜见宫主大人》近日曝光了定妆海报,由茗雅Mia饰演的明月扮相美艳出尘,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茗雅Mia在剧中扮演一位美艳绝伦却又十分痴情的“灵鹫宫主管”,貌美如花,身材火辣,这和茗雅Mia女神级的外形十分契合,令人耳目一新。

  《拜见宫主大人》作为一部集搞笑与武侠于一体的反套路良心剧,讲述的是由关智斌主演的资深游戏玩家秦斩,意外穿越到了自己玩了7年的游戏世界中,并在由茗雅Mia饰演的明月陪伴下闯荡江湖,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茗雅Mia的古装扮相很有看头,配色简洁大气,一身黑色为主雅致低调的华服,搭配简单精致的刺绣花纹和银质配饰,发上仅有一支黑色发簪固定发髻,将她的气质衬托得纯净靓丽。清新脱俗的妆容配以性感红唇,英气中又透着几分美艳,浓墨重彩下生生勾勒出了一幅水墨画般的诗意美人图。

  据悉,由茗雅Mia饰演的明月,在剧中是“宫主”秦斩的得力助手,也是他的“第一迷妹”,一路陪伴着秦斩的同时也痴恋着他,这一美艳痴情又带有些许搞笑元素的女性角色对于茗雅Mia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突破。对于“明月”这个挑战,茗雅Mia从刚刚接触剧本就开始做准备,对角色和台词下了很多功夫揣摩,力求将人物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

  而明月这个角色本身,亦和《楚留香传奇》中的苏蓉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陪伴心上人的同时又始终不得,让人十分心疼。究竟明月的未来将何去何从,茗雅Mia演绎的明月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切答案,还要留待剧中为观众揭晓。据悉,《拜见宫主大人》预计将在10月底正式与大家见面,即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爆笑与感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