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下无诈》发布会 付嘉“倒霉”附身“磁力”升级

2017-07-21 14:1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9日,大型反电诈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天下无诈》付嘉.jpg

  7月19日,大型反电诈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下无诈》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郭晓东、王茜、付嘉等主演亲临现场,反电信诈骗小组“第十支队”正式集结亮相。发布会上,剧方首次公开该剧片花: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和紧张刺激的剧情走向,为现场的嘉宾揭开了这部公安戏精品巨作的神秘面纱。由付嘉等人组成的反电信诈骗小组“第十支队”也在发布会上分享了“防电诈”的小招数,实用度十级。

发布会现场.jpg

  新生代演员付嘉以剧中警服亮相发布会,被众人称作“第十支队”颜值担当的他,在剧中却是一个“泥石流”般的存在。在做演员自我介绍时,付嘉表示,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正能量加身的倒霉蛋廖北京,总是能够吸引各种倒霉事。连巴图都忍不住接话:“付嘉饰演的这个角色不是一般的倒霉,我们都叫他‘警界泥石流’。”引发现场爆笑连连。

付嘉.jpg

  而在“反电诈”环节,众演员也分享了自己的防骗小妙招。付嘉直言:“现在有很多骗子冒充警察、银行人员,打电话想办法让你转账,我的方法就是拒绝转账!”简单粗暴的“拒绝转账”再次引发全场大笑。

付嘉接受采访.jpg

  据悉,《天下无诈》由《重案六组》金牌团队打造,公安部宣传局、刑侦局和北京市公安局、腾讯影业等联合摄制,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将在今年8月底杀青,于2018年在一线卫视播出。期待“警界泥石流”付嘉的“洪荒磁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