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蓓苾《烈火如歌》杀青 演绎双面痴情反派

2017-07-24 09:0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迪丽热巴、周渝民、张彬彬、龚蓓苾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绝美古装剧《烈火如歌》正在拍摄中。

   龚蓓苾《烈火如歌》饰演“暗夜绝”.jpg

  近日,由梁胜权、李伟基执导,迪丽热巴、周渝民、张彬彬、龚蓓苾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绝美古装剧《烈火如歌》正在拍摄中。在剧中饰演黑纱美人“暗夜绝”的龚蓓苾于上周五顺利杀青,此次挑战反派角色,众多网友表示很期待龚蓓苾将如何演绎神秘反派。

  40度高温工作 龚蓓苾黑纱遮面热情不减

  上周五,戏份杀青的龚蓓苾发微博告别剧组及演员朋友,并配上古装造型的自己与剧组人员合影的照片。身穿黑色厚戏服的龚蓓苾笑容明媚,虽在酷暑中拍摄反季节的古装戏,却元气满满,象山四十摄氏度的炎热天气也阻挡不住龚蓓苾工作的热情。更有粉丝评论:这天气看这一身就好热!

  龚蓓苾加盟顶级制作团队 倾心出演暗黑系反派

  由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班主创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烈火如歌》中,龚蓓苾挑战双面角色,明为江南霹雳门二夫人,实则为暗河宫三宫主“暗夜绝”,行事幽暗神秘,诡谲多变。此次,龚蓓苾的感情戏也备受关注,剧中的暗夜绝冷峻无情,内心只有“暗夜罗”(赖艺饰),用情至深,感人又虐心。龚蓓苾也在受访时坦言:暗夜绝是个很痴情的人。

  据悉,电视剧《烈火如歌》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此外,由龚蓓苾携手黄子韬、尹正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的古装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也将上线,让我们共同期待龚蓓苾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