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非正常事件集》热播 霍舒哲变身“复仇者”实力爆发

2017-07-25 15:0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于越担纲女一号并跨界执导,“键盘”盛冠森、著名歌手景岗山、新锐小生周游、霍舒哲等联合出演的悬疑类电视剧《非正常事件集》正在热播。

   霍舒哲.jpg

  日前,由于越担纲女一号并跨界执导,“键盘”盛冠森、著名歌手景岗山、新锐小生周游、霍舒哲等联合出演的悬疑类电视剧《非正常事件集》正在热播。《非正常事件集》讲述“判官”后代在现代社会中缉捕犯罪异种生物的故事。青年演员霍舒哲在真人版“东京喰种”单元中饰演女一号张裴钰,因陷入诡异迷局而变身复仇女鬼。

  《非正常事件集》中一直过着平凡生活的钟坤,在25岁时迎来了命运的转折,经常看到的奇异现象让他深感迷惑,在从姑姑口中得知自己的身世后,本就极具正义感的钟坤与“电脑高手”山子开始携手一起破解悬案,在一桩桩“特殊”案件的背后努力找寻父母过世真相的悬疑故事。霍舒哲饰演的“张裴钰”在一次相亲的过程中被狼人相亲男吸了血,后遇到了食腐娘被其吃掉上身,变身食腐娘后的张裴钰承袭了从前的记忆,一心寻找狼人复仇,钟坤为解开谜团也被牵扯其中。

霍舒哲剧照.jpg

  在《非正常事件集》中,霍舒哲饰演了单元女一“张裴钰”变身前后的两个性格角色,一个是古灵精怪的张裴钰,一个是腹黑复仇者“食腐娘”,霍舒哲将角色内心的挣扎和仇恨表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演技展现了她“可静、可狠、可纯美、可辣手”的多样魅力。如此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不仅让粉丝们看到了霍舒哲的另外一面,也看到了她在角色演绎上的更多可能性。

  据悉,霍舒哲的外公是著名书法家李光远先生,受外公影响自小学习书画的她,有很高的艺术天赋。能歌善舞,并多次获奖。曾与演员赵煊搭档主演话剧《纪念日》,该话剧荣获“2015年第三届乌镇戏剧节小镇奖特别关注奖”。据戏剧节相关人士透露,“特别关注奖”的名额最多只有3个,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的此奖便是空缺,而《纪念日》是今年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剧目,受到了黄磊、孟京辉导演和田沁鑫导演的一致好评。出道至今,霍舒哲始终秉承初心,不断努力,先后在《重返20岁》、《我不是潘金莲》等影片中有亮眼表现,期待她更多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