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兄弟团》热拍 海顿翁虹再度合作默契度爆表

2017-07-26 09:0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了解,海顿和翁虹在抗战题材电视剧《我是赵传奇》演绎过一段“草根”抗日英雄海归洋派女特工的战火爱情,此次在《兄弟团》中二人再次携手共同演绎了一部动人的革命故事,默契度爆表。

   海报.jpg

  由武汉天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姐妹同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春秋影业、南京电视台、扬州电视台、泰州电视台、联合出品、海顿影视基地承制。海顿自编自导自演,翁虹、赵恒煊、蒋楚依、孙湘光倾力加盟的抗战剧《兄弟团》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热拍,本剧以武昌战役前夕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北伐革命夫妻赵石磊和赵青莲、梅山海和白露、沙龙与田妞、叶百合如何在战争中相识相爱,又是如何为保家卫国做出贡献的一段曲折动人的故事。尤其是剧中,三对革命夫妻完婚后却不能同房,让整个故事增加了诸多的趣味。”

剧照.jpg

  海顿翁虹二度合作 默契值爆表

  据了解,海顿和翁虹在抗战题材电视剧《我是赵传奇》演绎过一段“草根”抗日英雄海归洋派女特工的战火爱情,此次在《兄弟团》中二人再次携手共同演绎了一部动人的革命故事,默契度爆表。

  在观众以往的印象当中,翁虹大多饰演干练知性的都市摩登女性,而在《兄弟团》当中饰演一位身份复杂的女间谍,翁虹说,这次与海顿再度携手创作这部《兄弟团》,默契度更胜第一部,她本身就是将门之后,家族长辈不乏有真正参加过革命抗战的,所以她也特别有军人情怀。另外,翁虹还介绍道,这次在剧中片方为她准备了数十套服装,有配合角色身份的青花瓷连衣裙、凸显东方女性风情的优雅旗袍、也有女扮男装的帅气杀手造型,还有正气凛然的革命军装等等,丰富的造型设计让她开心不已。特别是烧脑悬疑的剧情和多重身份的角色演绎,让翁虹大呼过瘾。

剧照1.jpg

  海顿身兼数职 深耕抗战题材

  2009年开始,海顿开始自编自导自演的道路,截止目前为止,他已经创作了多部抗战题材电视剧。海顿介绍 :“《奸细》带着点家庭伦理的味道,《传奇英雄》、《我是赵传奇》英雄主义意味浓烈,《盗火线》带着夺宝、护宝性质,《浴血太行之尖刀出鞘》又有谍战元素在其中,《浪花淘尽》则主打年代探案悬疑元素。7月27日即将在湖北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播出的《飞虎队大营救》,开启海顿导演战争剧新篇章,必将掀起新的收视狂潮!这一次的《兄弟团》中三对夫妻的感情线,又给这部剧带来了爱情元素,让这部剧更具可看性。”深耕抗战题材,还不断的推陈出新,是海顿一贯坚持的宗旨,接下来海顿导演将创作一部现代强情节大戏《安全官》,十分值得期待。

媒体探班.jpg

  对于一直以来自编自导自演的安排,海顿说:“我从剧组的底层开始做起,同时身兼导演编剧演员多重身份,虽然辛苦但是甘之如饴,毕竟自己做着一份热爱的事业。当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元素,这样的安排是为了节省成本,我更愿意把成本花在拍摄、后期制作上,希望把抗战题材的戏做得越来越精。”对于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海顿也有自己的想法:“每个国人都不该忘记那段历史,永远记得只有强大才能不受欺负,我们需要弘扬我们的民族特色,宣扬爱国主义精神。”

主创接受采访.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兄弟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