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泰焕惊喜现身《河伯的新娘》 出演神秘人物

2017-07-26 14:1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剧《河伯的新娘》正在火爆热播中。最近,韩国模特演员金泰焕惊喜现身。

   1.jpg

  韩剧《河伯的新娘》正在火爆热播中。最近,韩国模特演员金泰焕惊喜现身。电视剧《河伯的新娘》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由南柱赫、申世景、郑秀晶主演。该剧讲述了降临人间的水神河伯与拥有世世代代作为神的仆人的命运、装作极现实主义者的女医生素儿之间的魔幻浪漫喜剧故事。

  24日晚播出的《河伯的新娘》第7集中,金泰焕以下等神徵建的身份出现在下等神们的聚会上。虽然是没有台词的短短几分钟出场,但曾因《我的奇妙男友》薛灵乔一角俘获万千少女心的金泰焕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jpg

  据悉,金泰焕此次在片中饰演飞廉(孔明饰)最信赖的下属徵建。作为影卫一样的存在,徵建只有在飞廉需要的时候才会现身。在第7集中,金泰焕饰演的徵建对为了寻找水国的乞神周杰林而来到下等神聚会的飞廉浅浅的一低头,暗示了两人不寻常的关系。

  提到金泰焕,2012年11月作为模特出道,仅用两年时间就从首尔时装周走出,登上了巴黎、米兰等国际时装周的大型秀场,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去年因主演《我的奇妙男友》横空出世成为“最热小鲜肉”,该剧创下28亿播放量的纪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泰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