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1997》完美收官 邱林精湛演绎时代见证人

2017-07-31 09:2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代剧《我的1997》在央视热播,大受好评。同时疑惑声四起,这位年轻演员已经放弃高颜值跟年代戏杠上了么?在邱林看来她参演过的每一部年代戏都是一个未曾见过的黄金时代,是能够让人有所沉淀的经历。

   邱林.jpg

  央视大戏《我的1997》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高开高走”,在好戏扎堆的暑期档中稳坐前三,成为精品“主旋律”电视剧。90后年轻演员邱林精湛演绎的时代见证人女记者丁跃音青春洋溢又温婉大方,风评颇高,精湛演技,深入人心。

  年代剧《我的1997》在央视热播,大受好评。同时疑惑声四起,这位年轻演员已经放弃高颜值跟年代戏杠上了么?在邱林看来她参演过的每一部年代戏都是一个未曾见过的黄金时代,是能够让人有所沉淀的经历。

  剧中邱林饰演女记者丁跃音,她梦笔生花,以诗词心写女儿情,有用书生骨写家国爱。丁跃音从青春年少到风华一时,邱林也随之见证了一个空前绝后的黄金时代。对邱林来说,她是幸运的,一如老师所言,年轻演员机会难得,致敬时代马虎不得。在这个浮躁风行的时代,她明白自己需要的是能够通过好的剧本、好的作品让自己沉淀下来。

邱林剧照.jpg

  每一个热爱阅读的人在这个世界都可以找到大千世界里属于自己的小角落,自己的小角落通过书籍又与更多的志同道合之人相互传递着信息,我们在感谢科技与信息发展的同时,书籍依然让我们更加的热爱生活。如果说到什么职业要把读书当做必要修行的一本课程,表演自然应当在其中,书籍与文字本身就是影视作品的根本,而把文字转化为动作,转化为画面就是影视人在不断探索的过程。

  演员是需要读书的,丰富的知识让演员不断的了解不同的人生,不一样的世界,青年演员邱林对读书这件事有她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读书与演员的演技会成直接的作用关系。

  邱林说,如今手机可以做所有的事,让我们可以自由的寻求着自己想要的信息,可是读书仍然是我补充自己能力的重要手段,丰富的文字让我可以锻炼吃透剧本的能力。作家对人物的分析以及细腻的描写让我更加懂得怎样去塑造一个人物,当我看书的时候常常会把某个角色想像成自己,自己便尝试着去寻找一个人物,体会她的喜怒哀乐,也许我们的生活中不会有那么多悲欢离合,但书籍让我理解了人物的情感,当我再创作时,我就会能理解我自己所没有经历过的事件,这让我收获颇多。

邱林写真.jpg

  邱林是从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青春集结号》,电影《咱们结婚吧》等大戏中崭露头角。2016年,邱林凭借《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中出色的表演获得获得中美电影节、俄罗斯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最佳新晋女演员奖。目前,邱林又参演了一部新片,片名叫《执行法官》,电视剧《执行法官》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执行法官们面对一个又一个疑难特殊案件,为了落实司法执行,为了民生,与“老赖们”斗智斗勇。而一个又一个案件的背后,仿佛有着一张无形的网,摸不着边际却让法官们更加勇往直前的故事。在《执行法官》邱林她完全颠覆了过去在观众眼中的形象,出演一个反派人物。跟以往不一样的是,邱林这次她对人生的感悟,更加驾轻就熟、游刃有余,更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呈现,咱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