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醒助阵腾讯视频《吐丝联盟》有趣有料有故事!

2017-07-31 14:0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腾讯视频推出的《吐丝联盟》是全网首档解压综艺,围绕当下年轻人面临的生活压力进行吐槽减压,特请名嘴张绍刚担任主持,与十位吐丝“同台竞吐”。

   1.jpg

  腾讯视频推出的《吐丝联盟》是全网首档解压综艺,围绕当下年轻人面临的生活压力进行吐槽减压,特请名嘴张绍刚担任主持,与十位吐丝“同台竞吐”。节目中吐丝们将人们的“苦水”填进歌词唱出心声,打破传统脱口秀形式,针对时下热点话题,用改编歌词演唱和脱口秀的双重形式探讨社会话题,传递社会正能量!

  腾讯视频多元营销体验

  腾讯视频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在线视频媒体平台,以丰富的内容、极致的观看体验,收获了巨大的播放量和用户口碑,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引领自制综艺跨入营销“亿时代”。

  在网络综艺数量井喷,空前繁荣的大背景下,腾讯视频倾力推出的网络综艺节目《吐丝联盟》秉承着“生活哪有完美,偶尔吐吐口水,说清事情原委,尊重每一张嘴!”的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好内容的节目效果,垂直细分及精细化延展的内容牢牢抓住年轻群体的注意力,观众在看节目“吐口水”的过程中放松心情,也为品牌主精准抓住目标人群创造先决条件。腾讯视频《吐丝联盟》节目中,吐丝成员与嘉宾的谈话内容紧扣时下社会热点话题,集聚有想法、会表达的人群,让节目好感度爆棚!

2.jpg

  《吐丝联盟》热议那些我们追过的偶像

  苏醒做客腾讯视频《吐丝联盟》第三期,和张绍刚一起坐镇陪吐团,谈偶像、聊人生对年轻一代追星问题大讨论。作为曾经“快乐男声”的亚军,苏醒以人气歌手的身份走进大众视野,却因被雪藏在娱乐圈销声匿迹数年,再次复出的苏醒依旧坚持做音乐,在综艺节目上频繁亮相,凭借自己的综艺感和独特的性格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感。

  在节目现场谈及粉丝追星现象,“犀利毒舌”们热议追星所带来的正能量,说故事、讲感想让节目高潮不断!期间苏醒被花式吐槽,先以“不红”自嘲他自黑“出道十年,不红九年”,随后苏醒还颇为幽怨的翻起了旧账,“控诉”张绍刚当年的“罪行”。曾经在一档节目中苏醒很有礼貌的跟他打招呼,张绍刚拍拍苏醒的肩膀说:“加油,魏晨!”张绍刚随即还原了当时的扎心场景并求苏醒此刻的心里阴影面积。

  腾讯视频《吐丝联盟》以欢快娱乐的节目气氛,为观众带来欢乐,一群狂热的追星族花式上演,迷弟迷妹炸裂现场!现场粉丝团成员包子深情表白:是偶像让自己学会了坚持。小米自曝十年前为苏醒投过票,她说:“如今的苏醒依旧很好,只是年龄有点大”,引起场上一阵狂笑!。

3.jpg

  一波回忆录,吐槽极品前任

  聊前任,说回忆,看“情感专家”吐丝成员们实力传授“秘籍”,教你如何看待前任,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前任。苏醒以“自嘲”和“群嘲”的方式为观众带来欢乐,讲述和前任许多喜怒哀乐的故事引发观众吐槽解压。经历过事业高峰及人生低谷的苏醒和前任的故事引发吐丝成员对前任的回忆和吐槽让节目看点十足。

  第三期腾讯视频《吐丝联盟》围绕“追星关你P事”“我的极品前任”“鸡汤有毒”“实习生那点事儿”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不仅语言犀利、观点鲜明、吐丝神曲洗脑,还有副团长苏醒带来改编歌曲。吐槽永无止境,故事还在继续,腾讯视频邀你一起“吐口水”,《吐丝联盟》燃情爆表,嗨到灵魂苏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