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刑侦大剧《人偶师》上线 刘骐终极烧脑邪魅来袭

2017-08-02 13:1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结合人情,爱情,围绕藏在每一个人心中的人偶,罪犯利用催眠术遥控受害者作案,犯罪最后到自杀,不断升级的案件。

   1.jpg

  由陈帅指导的网络剧《人偶师》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网剧由映邦(上海)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艾若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承制,编剧许诺,导演陈帅,《人偶师》是一部由王关彭、刘骐、王茜、孟璐等联合倾情打造的刑侦类题材推理系列的网络大剧,共12集,每集22分钟。是继《余罪》,《法医秦明》后再度出现的一部网络刑侦大剧。

  1985年5月18日生于山东青岛的刘骐,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多年来他凭借其俊朗帅气的外形及精湛扎实的演技,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仙剑客栈》、《器灵》中均有不俗的表现,受到了观众们如潮的好评。由于独特的邪魅气质,刘骐这次在《人偶师》中出演亦正亦邪的神秘反派阮昊天,可谓是火力全开邪魅升级。此外他更是在本剧中尝试了一人分饰多角,演绎出了截然不同的魅力。

2.jpg

  据悉,该剧结合人情,爱情,围绕藏在每一个人心中的人偶,罪犯利用催眠术遥控受害者作案,犯罪最后到自杀,不断升级的案件,一个个无故的死者,让案情扑朔迷离,疑团重重,情节可谓是跌宕起伏。除了惊心动魄的枪战画面外,该剧还尝试融合了高空坠落,真人跳楼等高难度镜头,极具创意的特写镜头将会让观众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既视感。

  据悉,《人偶师》第二季已于2017年4月15日开拍,第二季中人气小鲜肉蒋梓乐也有参与。让我们预祝《人偶师》第一季收视长虹,期待刘骐双面boss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人偶师》刘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