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蔷薇》首曝剧照 刘敏用心演绎乱世情仇

2017-08-03 08:1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生在这个时代,我更希望自己是个男人”!在《红蔷薇》曝光的刘敏海报中,刘敏目视远方,传达着一股坚定的信息,而一旁的标语则暗示了刘敏在剧中暗流涌动的一生。

   电视剧《红蔷薇》打破常规男性谍战剧视角,将镜头聚焦于谍战中的女性,以历史真实人物的传奇命运为蓝本,剧讲述了不经世事的千金小姐夏雨竹,投身革命浪潮的故事。刘敏在剧中饰演曾经热切投身革命最终深陷权欲的肖成碧一角,是杨子姗等人在剧中的革命女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正义凛然的革命大将,在经历恋人死去等诸多现实社会的打击下转投汪伪政府,最终走上了反派的道路,令人唏嘘不已!

刘敏.jpg

  “生在这个时代,我更希望自己是个男人”!在《红蔷薇》曝光的刘敏海报中,刘敏目视远方,传达着一股坚定的信息,而一旁的标语则暗示了刘敏在剧中暗流涌动的一生。在风起云涌的革命岁月中,一生都在追逐爱情却又爱而不得;追逐名利却最终迷失自我!

  据悉,刚从《红蔷薇》剧组杀青的刘敏目前正在拍摄跨越光年的软科幻爱情大戏《火王之破晓之战》,而《红蔷薇》也正在后期制作中,将很快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