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军旗》即将开播 黄俊鹏出演陈毅元帅

2017-08-03 15:0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毅专业户”黄俊鹏在《热血军旗》中再度演绎陈毅元帅。此前,他曾多次出演陈毅,从青年陈毅一直演到陈毅军长,成了圈中扮演陈毅的第一人。

   黄俊鹏.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8月3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热血军旗》围绕“我党为什么建军”,“如何建军”,“建什么性质的军队”三个关键问题,展现了北伐战争、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三河坝阻击战以及朱毛井冈山会师、古田会议等历史节点的标志性事件,历时一百多个工作日、取景涉及半个中国拍摄完成。

黄俊鹏热血军旗 (2).jpg

  “陈毅专业户”黄俊鹏在《热血军旗》中再度演绎陈毅元帅。此前,他曾多次出演陈毅,从青年陈毅一直演到陈毅军长,成了圈中扮演陈毅的第一人。在一次专访中,黄俊鹏谈到:每次难忘的创作经历,总是带给我不同的体验和收获,再次饰演革命英雄陈毅元帅,这是一段冥冥之中注定的不解之缘!《热血军旗》重现了血雨腥风中,一段惊心动魄的家国故事,一路艰苦奋斗的革命伟业。而用陈毅元帅的这首“投身革命即为家,血雨腥风应有涯,取义成仁今日事,人间种遍自由花”来阐述革命之辛苦在合适不过了。

  黄俊鹏本人来自根正苗红的军人家庭,是一个军艺毕业的文艺战士。他坦言,对于他来说,这样的特型出演对于自己而言是既熟悉又陌生的,熟悉是因为自己曾出演过这个人物,陌生是因为“陈毅”以及这段历史在《热血军旗》中有全新的演绎。

  《热血军旗》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期待黄俊鹏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俊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