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速前进4》开播 王丽坤郑元畅“元力觉醒”

2017-08-03 17:0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4日晚,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一期首播。

   队员集合听规则.jpg

  8月4日晚,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第四季第一期首播。此次的嘉宾阵容超强呈现:范冰冰&谢依霖、贾静雯&修杰楷、王丽坤&郑元畅、吴敏霞&张效诚、强子&张星月、陆婷&许杨玉琢、邓滨&王新宇。本季主题——“夺宝奇兵”,七组嘉宾展开一场“电影综艺级”的夺宝竞技之旅。

互相鼓励 点赞.jpg

  《极速》首站在“东方之珠”香港打响,上演“速度与激情”。素颜女神王丽坤第一次作为常驻嘉宾参加竞速类真人秀《极速前进》。向来给大家安静、低调印象的王丽坤在节目中与郑元畅搭档,“运动元力”爆发。在飞渡绳索环节,互相打气,鼓励对方,渡过险关。一句“给你力量,给我力量”,感动现场所有人。之前,王丽坤和郑元畅在电影《重生爱人》和电视剧《凤凰无双》中就是相当登对的“恋人组合搭档”。拍完戏后,一直没有再次合作的机缘,这次,两个人终于在《极速前进》中再续“两世情缘”。

舞火龙.jpg

  节目现场,郑元畅大赞王丽坤素颜美。他称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会很疯狂,基本到后面妆都花了,但王丽坤即使是素颜,仍然很美。并爆料两个人在节目的比赛中,是互补型选手,即身高互补、体重互补,还大赞王丽坤体力很强。节目中,两个人互相鼓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互相配合打了一场智商及体力的双重战役。网友表示期待王丽坤在节目中的表现,想一看究竟仙女姐姐如何变身“运动女神”。同时,请关注王丽坤在没有剧本预设的“真秀”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值得期待!

  节目组首个赛段设置在香港,赛龙舟、舞火龙等香港传统民族文化贯穿在高难度的极速任务中,充分诠释“敢拼”的精神,极速精兵们在你追我赶中会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识别药材?化身郎中?听说王丽坤在节目中表现不凡哦!一切谜底将在今晚深圳卫视22:00播出的《极速前进》第四季中揭晓!看郑元畅、王丽坤如何“元力觉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速前进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