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佩柔《烈火如歌》杀青 气质永远出众

2017-08-04 08:5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吴佩柔在剧中饰演凤细细。吴佩柔拥有天然无雕饰,清水出芙蓉的精致容貌,她总是保持着迷人的微笑,笑起来有着浅浅的酒窝,笑容温暖,气质淡然。

   吴佩柔.jpg

  《烈火如歌》是由嘉行传媒、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言情电视剧。由梁胜权执导,周渝民、迪丽热巴、吴佩柔等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烈火山庄的继承人烈如歌,与三个男人19年前的江湖上的尘封往事而卷入恩怨漩涡,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恨纠葛的故事。

  吴佩柔在剧中饰演凤细细。吴佩柔拥有天然无雕饰,清水出芙蓉的精致容貌,她总是保持着迷人的微笑,笑起来有着浅浅的酒窝,笑容温暖,气质淡然,将她天生就具有的古典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典雅而高贵宛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再加之她天鹅颈和比例均称的身材,自幼受到了良好的舞蹈训练更增添了她飘飘欲仙的感觉。让人舍不得将视线从她身上移开。

  吴佩柔经常以温婉大气的形象示人,一身仙气,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其实上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生活中吴佩柔是一个低调的演员,不与尘论不与人争,安逸的生活、踏实的工作过着低调幸福的小日子,也正是这种低调让她才显示出了她干净的气质,而这种气质永远那么出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佩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