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自曝“蹲马桶写段子” 《就匠变新家》爆改“多功能卫生间”

2017-08-04 09:0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薛之谦再度做客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自曝写段子灵感来源于蹲马桶,更大开脑洞帮业主设计“上下马桶”!

   薛之谦.jpg

  昨日,薛之谦再度做客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自曝写段子灵感来源于蹲马桶,更大开脑洞帮业主设计“上下马桶”!设计师爆改6平米“多功能卫生间”,现场科普卫生间改造难点,从此再不怕卫生间成“水帘洞”!

  薛之谦段子灵感来源马桶 开脑洞设计“上下马桶”

  薛之谦的“段子手”身份圈粉无数,写段子逐渐成为他表达自我理念的一个重要渠道。而今他竟在《就匠变新家》中自曝,那些受人追捧的段子都是坐在马桶上写出来的。网友得知“谦谦”段子灵感来源于马桶后纷纷调侃:“这是…有味道的…段子…”.

  第十期业主所改造的局部空间恰好也与“马桶”有关。由于一家三口常感到卫生间使用空间不足,业主便希望设计师能在6平米的卫生间内设计两个马桶,同时强调,马桶间的隔音与隔断非常重要。了解诉求后,几位设计师皆面露难色,嘉宾薛之谦反倒积极出谋划策:“你介意马桶上下叠加吗?再加一个噪音机,上厕所什么都听不到!”奇葩思路逗乐众人。

薛之谦节目.jpg

  高科技材料塑造“未来感” 设计师科普卫生间改造“干货”

  尽管难度系数极高,不少设计师的方案仍充满亮点。最终赢得订单的设计师蒋匡文便在狭小卫生间内成功隔断出两个完整的马桶间,且做到了干湿分离,完美满足业主诉求。巧合的是,设计师Fang与Frank都很注重生活体验,不约而同将卫生间划分为淋浴房、洗漱区、厕所区等空间,条理分明。其中,Frank更运用了感应空气中干湿度与温度的高科技材料,整个卫生间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颜色,充满未来感。

改造前.jpg

  改造前

  实际上,卫生间的装修也是许多网友的“心头难”。设计师特意科普,卫生间内一般同时存在雨水管道与排污管道,建造时即有既定的格局,若改造稍有不慎,就可能对居住体验造成巨大破坏。此外,卫生间常年潮湿,不能为了一味追求大空间,而忽略修建墙壁与地板内的防水层,否则无需多久,整个房子都会成为“水帘洞”。

改造后.jpg

  改造后

  本季《就匠变新家》再有两期就将迎来收官,许多网友已养成每周四12:00准时守候腾讯视频的习惯,只为从多种改造方案中总结出一些家装改造技巧,运用到自家的装修改造中,“空间小改造,生活大不同”的节目宗旨由此体现。8月10日同一时间,锁定《就匠变新家》!继续为自己刷新生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