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海利剑》收视飘红 军官才女周放热辣上线

2017-08-04 09:1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深海利剑》正在热播中,收视一路飘红,引发强军热,浓厚的蔚蓝海洋氛围为持续高温的都市带来了一股清凉的海风。

周放军装.jpg

周放军装

周放迷彩军装.jpg

周放迷彩军装

  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深海利剑》正在热播中,收视一路飘红,引发强军热,浓厚的蔚蓝海洋氛围为持续高温的都市带来了一股清凉的海风。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又将有一名女军官热辣上线,演员周放饰演的张琳是军中备受瞩目的“才女”,对人感情真挚、性格泼辣、率真中带着几分可爱。这也是周放首次挑战军人形象,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穿上军装的她英姿飒爽,热情爽朗,即将发生的故事引人期待。

  周放首演军人,热辣直爽女军官勇敢追爱

  电视剧《深海利剑》是赵宝刚导演的全新力作,该剧根据“英雄艇”327潜艇官兵的真实事件改编。演员周放继《青年医生》后与赵宝刚导演二次合作,饰演高傲聪慧,敢爱敢恨的热辣女中尉张琳,在海军装备研究所工作,因为本身很有钱再加上作为一个女生,才华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个男孩子,所以在研究所里还是很受欢迎的,是备受瞩目的“才女”。在剧中因金禹伯饰演的韩冰洋一次英雄救美而对其芳心暗许,上演了一场女军官勇敢追爱的爱情大戏,让这部男人戏再添新彩。

  周放不惧挑战,塑造百变角色引期待

  据悉,周放因在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有情有义的柳红在业内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后相继出演了电视剧《戏点鸳鸯》、《隋唐演义》以及赵宝刚导演电视剧《青年医生》,更因《青年医生》中饰演态度专注严谨的医学实习生邹倚梦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放是一个敢于尝试多种角色的演员,生活中的她也性格爽朗热情,和剧中的张琳真有几分相似,对于能够参演电视剧《深海利剑》周放表示:一直很喜欢女人穿军装的感觉,看着就很飒,这一次能够二度和赵导合作,还圆了自己的军人梦,很开心。同时,也透露,剧中的角色会让观众喜欢,她很真诚接地气,活泼又有趣。

  电视剧《深海利剑》中敢爱敢恨的张琳(周放)是否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想知道热辣小姐姐周放到底如何勇敢追爱?与韩冰洋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又会有怎样的甜蜜戏份?继续锁定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同步更新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