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玲扮孕妇上演零延迟大戏 挖坑杜淳毫不手软笑翻众人

2017-08-07 10:22: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8月5日)晚,《开心剧乐部》第5期节目如期播出,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迎来了王鸥、杜淳两位圈内好友。

《开心俱乐部》贾玲.jpg

  上周六(8月5日)晚,《开心剧乐部》第5期节目如期播出,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迎来了王鸥、杜淳两位圈内好友。贾玲继续为观众们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即兴反应能力,上演了一场“零延迟”大戏。和“高级护工”杜淳,上演了一场“假夫人、真客户”的故事,挖坑杜淳毫不手软。而在最后的飚戏环节,原本坐在MC团的贾玲按捺不住,冲到现场临时给即兴部分加码,演起了杜淳的“前女友”,三人的三角关系令人啼笑皆非。

  贾玲扮孕妇上演零延迟大戏 挖坑耿直BOY杜淳笑翻众人

  上周六(8月5日)晚,《开心剧乐部》第5期节目如期播出,开心能量团团长贾玲迎来了王鸥、杜淳两位圈内好友。本期节目中,贾玲继续为观众们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即兴反应能力,上演了一场“零延迟”大戏。在与杜淳的对戏中,贾玲身着粉色T恤加牛仔背带裙,化身一名怀胎数月的孕妇,提着一袋婴儿用品突然出现在杜淳背后,让杜淳大吃一惊。和“高级护工”杜淳,上演了一场“假夫人、真客户”的故事,挖坑杜淳毫不手软。不仅拿出离谱的孕妇食谱——麻辣烫、啤酒等为难杜淳,让临时应对的杜淳大汗淋漓。

《开心俱乐部》贾玲、杜淳.jpg

《开心俱乐部》贾玲飙戏.jpg

  为化解麻辣烫的剧情反转,杜淳问贾玲“你是哪里人?”贾玲则脱口而出“海南人”,光速反应惊呆众人。还拿出世纪难题——掉到水里先救哪一个来考验自己的“高级护工”。危机过后,继续挖坑将孕妇阵痛演绎的淋漓尽致,当面临两个孕妇同时阵痛的情况,“耿直BOY”最终选择了自己戏里真正的老婆,可谓是笑果满满。而在最后的飚戏环节,原本坐在MC团的贾玲按捺不住,冲到现场临时给即兴部分加码,演起了杜淳的“前女友”,三人的三角关系令人啼笑皆非。

  大碗喜剧男团获好评 编创团队创完美“下马威”

  《开心剧乐部》5期播毕,不止飞行嘉宾和“欢喜女神”贾玲的表演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大碗一姐”张小斐和大碗喜剧男团(卜钰、许君聪、何欢、泰维、朱天福、曹贺军、刘宏禄)也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肯定。尤其是以“歪脸彭于晏”自居的卜钰,不仅是节目的幕后编剧,演技更是自然不露痕迹。在本期节目中,许君聪更是获封“开心笑场王”的称号,曾演绎过不少影视作品的他虽在节目中有不少笑场镜头,但“笑果”更是非同寻常,喜感十足。

《开心俱乐部》众演员.jpg

  伴随着《开心剧乐部》口碑和收视的不断看涨,大碗娱乐编创团队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多的好作品。不仅本期节目中的《土特产奇遇记》不仅给了飞行嘉宾王鸥一个漂亮的“下马威”,在最后的对手戏环节就连贾玲也笑弯了腰,创作的作品可谓日臻完美。本周六(8月12日)晚,贾玲和大碗娱乐又将给观众和飞行嘉宾们带来怎样的作品与惊喜,就在浙江卫视20:30,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