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不过三秒又开虐? 《寻人大师》付嘉秒变“吸虐磁”

2017-08-07 11:2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付嘉及胡耘豪、钟镇涛、何花、钱迪迪领衔主演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剧集再更新,于本周三、周四带来了全新的治愈故事。

   1.jpg

  由付嘉及胡耘豪、钟镇涛、何花、钱迪迪领衔主演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第三季剧集再更新,于本周三、周四带来了全新的治愈故事。作为该剧的收官之季,《寻人大师》第三季将在剧情上延续过往故事中的正能量,将走心寻人之路进行到底。付嘉饰演的周期也在短短的一集之内经历了大喜到大悲的情绪转变,实力扎心。

  玩美游戏单元,直指时下热门的网络女主播题材。理工男恋上美女主播花儿,但在约定见面后女主播却凭空消失。寻人天团发现其实女主播花儿是由花美男李泽假扮,而后面却更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寻人过程中周期与女神也不忘进展恋情。这一幕是周期被热咖啡烫手,女神赶紧为他冲水,慢镜头下是女神终于被周期暖化的萌动;紧接着是周期为了寻人,给主播刷礼物花光工资,银行卡却莫名进账,一查竟是女神所转。想偷偷还给她的周期,却在她的钱包中发现有他偷亲她的照片,苦恋已久的周期瞬间“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2.jpg

  但身为一枚“吸虐磁”,“磁力少年”付嘉在剧中往往甜不过三秒。不到半天,周期便得知了女神移民手续通过的消息,一想到即将与女神分别,不禁黯然神伤。

  身为一位90后,付嘉虽然资历还尚浅,但演技却一直在线。在这秒甜秒虐的一集中,周期在终于看到曙光那一刻的兴奋中,是夹杂着一丝羞涩与不敢置信的,而在知道女神即将移民的消息后,却是不忍打扰式的黯然神伤。一喜一悲,层次分明,让不少观众都注意到了这个大男孩的出色演技。有网友表示:“女神为周期冲水的那一段,付嘉的小表情我能看一百遍,呆萌中带点害羞,可爱啊哈哈。”也有网友评论:“细节见演技。看到驻华大使馆的备注时,周期一脸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不愿阻拦你的样子,看着太心疼了,点赞演员,拿捏得恰到好处。”

  《寻人大师》第三季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三、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寻人之旅,步步升级。期待“磁力少年”付嘉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