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影》即将收官 TAE唐宸禹多变形象引网友回忆杀

2017-08-07 11:4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举国欢庆建军九十周年之际,正在热播中的大型反恐题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海报.jpg

  举国欢庆建军九十周年之际,正在热播中的大型反恐题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观众沉浸在刺激的打斗、异常凶险的人物命运中,张力十足的情节让人热血喷张。

  随着剧情的推进,面对毫无下限、不择手段的恐怖组织,反恐特战队血战到底和舍我其谁的霸气,打出了中国的军威和国威,强势刮起了一场“反恐风暴”。在这场异常凶险的正邪生死之战中,暗潮汹涌,恐怖分子的狡诈残暴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中国军人的勇敢果断,每个角色都将自己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实力演员们的彪戏让观众大呼过瘾,追剧追得欲罢不能:“巴摩尔枪杀人质的时候,好恐怖啊,凶狠的眼神和狰狞的表情真让人心惊肉跳。”不少网友都认出了猛犸组织首领巴摩尔的饰演者TAE唐宸禹,“是TAE啊!难怪熟悉,当初我是他的小迷妹,简直迷他迷惨了,记得刚申请微博时第一个关注的就是他,用小小的手机打了满屏的拼音给他留言,回忆真美好啊!”

TAE唐宸禹剧照.jpg

  TAE可谓来中国发展的泰国第一人,曾被誉为“泰国小天王”。出道以来,TAE唐宸禹饰演过很多经典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几年前的科幻悬疑剧《绝对计划》至今还让观众念念不忘,TAE饰演的天才少年铁雄屡屡被网友提起:“记得那时候连上课都在幻想铁雄怎么那么帅。然后默默的在课桌上用小刀刻了绝对计划几个字,可想而知那时候有多痴迷。 ”《绝世双骄》中的翩翩美少年风无忌和林志颖饰演的江小鱼是当年最炙手可热的“双子星”;和胡歌、林依晨合作的《天外飞仙》中,傅元宝一角堪称“行走的表情包”,让很多观众看到了TAE古灵精怪的一面;《聊斋志异》系列的两个单元中,他饰演了两位截然不同的书生,儒雅痴情、风趣幽默都信手拈来;在《大唐女将樊梨花》中首度挑战反派杨藩……出演过那么多热播剧集,他还在展现了音乐、导演才华,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短片《5 minute war》以泰拳为主题,呼吁友爱与和平,成功入围了泰国、西班牙、比利时三个国家的短片电影节。生活中的他则时常在微博晒运动照、关爱各种小动物,尽显阳光一面,亲和力十足。

TAE唐宸禹运动照.jpg

  《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即将收官,TAE对大反派巴摩尔的出色演绎再获导演认可,让更多观众看到了他的可塑性,期待一直不断挑战自我的TAE在未来能呈现更多元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猎影》 TAE 唐宸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