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守卫者》王梓权搭档靳东 神秘身份引猜测

2017-08-08 10:3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靳东、韩雨芹、王梓权等主演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将于8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

   1.jpg

  由靳东、韩雨芹、王梓权等主演的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将于8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实力派演员王梓权饰演的高一天,是洪少秋(靳东饰)的准妹夫,而除此之外,他还有另外一重神秘身份,引发观众猜测。

  实力派云集 王梓权挑战新角色

  《守卫者浮出水面》讲述了在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研发的新型深海潜水器下水实验过程中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以洪少秋和叶唅为首的国安侦查员成立专案组侦查破案,联手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的故事。

2.jpg

  《守卫者浮出水面》汇集了靳东、韩雨芹、王梓权等实力派演员阵容,“都市谍战”的题材也十分新颖。剧中,王梓权饰演高一天,是个成功人士,且一度要成为洪少秋(靳东饰)的准妹夫。斯文儒雅的高一天和洪少秋称兄道弟,甚至“慷慨相助”,而他对张妍的温柔攻势更是让不少观众“少女心”爆棚。而另一方面,高一天其实怀揣着神秘身份而来,有目的的接近张妍……这个新角色对于王梓权来说,十分具有挑战性,他坦言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角色让大家看到自己的更多面。

3.jpg

  上演“无间道” 王梓权身份神秘

  王梓权曾经凭借《非洲遇见香奈儿》中的反盗猎协调员方可成、《锋刃》中的军官武田信夫、《大宋惊世奇案》中的陈世美等反派角色为观众熟知,2016年,还主演警匪剧《我是警察之使命召唤》,在多数人的印象中,反派向来是不讨喜的。而要把反派角色演绎出认同感,则需要长篇幅去铺垫角色过往,以求观众理解。

4.jpg

  而这次《守卫者浮出水面》的高一天则是一个“神秘人”,角色也要复杂得多:一方面,他是风度翩翩的君子,而另一面他也有着自己的立场,心思细腻,善于谋划。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理应做到“只塑造角色,不塑造人设”,而王梓权也对《守卫者浮出水面》的表演信心满满,希望用演员的专业素养逐步征服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