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次元偶像》蓝博呼吁关注山区儿童 新人偶像传递正能量

2017-08-09 09:04: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于8月8日播出第九期。新人偶像蓝博与李熹子梁靖康联手挑战拍照任务,“慢半拍先森”蓝博脑洞大开,创意满分。

   蓝博《超次元偶像》.jpg

  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于8月8日播出第九期。新人偶像蓝博与李熹子梁靖康联手挑战拍照任务,“慢半拍先森”蓝博脑洞大开,创意满分。蓝博化身圆梦宣讲师分享自身经历,呼吁关注山区儿童,支持山区支教。治愈少年传递正能量,诚恳话语动容全场。

  蓝博亲密喂食现场观众 脑洞大开机智满分

  超次元新星每一期都会接受各类的挑战,期望新星们在不同领域得到拓展,本期飞行嘉宾李菲儿携手品牌高层亲临节目现场,选出心仪的超次元新星,作为品牌宣传大使进行商业推广。节目开场,蓝博来到商场对品牌进行推广,为完成任务,蓝博喂现场人员吃面,亲密互动令品牌官青瞳惊讶。

  本期破次壁争夺战主要考校超次元新星市场商业的推广能力,希望新星们根据快速、时尚、聪明三个关键词对品牌进行推广。蓝博与李熹子梁靖康一组进行创意拍出品牌推广照片,蓝博不断提出创意,令三人组的拍摄顺利进行,更是邀请李菲儿帮助完成任务。脑洞大开的蓝博实力化身“机智小锦囊”。创意十足的拍摄被赞很有自己特色,何炅直呼“很会拍,很直接”。

  治愈蓝博呼吁关注山区儿童新人偶像正能量获赞

  结束拍照环节,导师们与品牌官选出5位优秀新星进行演讲,阐述选择想要帮助观众实现的心愿,蓝博被选入在列。现场,蓝博分享一个自己想去完成的心愿,希望能够去山区支教,让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看到外面的世界。希望通过这次阐述,通过品牌的推广达到延续性。简单朴素话语令现场动容,纷纷认同蓝博。何炅评价蓝博“很坚定,明确自己想要说什么”、“偶像就是要带领大家做正确的事”。

  蓝博用心阐述被何冰夸奖“稳健,言简意赅,直奔主题,结合自我”,新人偶像蓝博一路成长,传递正能量。关注8月15日下周二《超次元偶像》,蓝博的毕业大戏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