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河神》惊现彩门杀机 新人李逸男角色引期待

2017-08-11 08:4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新故事的展开,新人李逸男饰演的黄门二少黄玉登场,他是死者黄一索的弟弟。在播出的剧情中,黄玉对兄长的死心怀愤恨、决定登报下战书,找到杀兄仇人。

  《河神》海报.jpg

  (李逸男《河神》海报)

  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闲工夫制作,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灵奇探案剧《河神》正在热播中。小河神、丁卯组成的津门天团一步步逼近真相,而邪教组织魔古道的复辟行动愈演愈烈。在最新更新的《河神》剧集中,天津卫又出彩门迷案,当家人黄一索竟在大庭广众下离奇死亡,让众人目瞪口呆,剧情更显扑朔迷离。

李逸男《河神》剧照.jpg

  (李逸男《河神》剧照)

  随着新故事的展开,新人李逸男饰演的黄门二少黄玉登场,他是死者黄一索的弟弟。在播出的剧情中,黄玉对兄长的死心怀愤恨、决定登报下战书,找到杀兄仇人。在与人的周旋中,亦可看出黄玉这个人的心思和谋略绝不简单。据悉,黄玉这个角色是整部剧中性格最多变的一个,将会推动接下来的故事走向高潮。而李逸男在之后的演绎中也将呈现出更多变化,带给观众惊喜。

李逸男《河神》剧照1.jpg

  李逸男《河神》剧照

  李逸男为工夫真言影业签约艺人,也是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在读生。《河神》是他的荧屏首秀。作为95后新人演员,能参演到业内顶级制作、顶级水准的《河神》,亦是对李逸男表演功底的认可。李逸男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在《河神》的拍摄过程中,李逸男仔细揣摩剧本,在表演上下足了功夫。而在播出的剧集中,李逸男对角色的性格和特质拿捏准确,表演层次丰富,对角色亦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理解。

李逸男.jpg

  (李逸男)

  在现下掀起的《河神》热中,众多实力演员倾情演绎,收获观众一致好评。新人李逸男的首次触电,不惧与实力派老戏骨飙演技,将又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呢?敬请期待李逸男在《河神》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逸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