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叶索《古墓奇谭2》开机 夺宝天团再探秘

2017-08-11 09:0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远赴内蒙,实景拍摄,力争为观众带来最真实自然的视觉效果。此前,“多面新人”赵叶索曾在《古墓奇谭》中饰演朱莉。

   赵叶索饰演朱莉.jpg

  由体验派(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刘政执导,恩美、罗璇、赵叶索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魔幻悬疑动作冒险网剧《古墓奇谭2》近日开机。其中,内地女演员赵叶索在剧中饰演朱莉,变身帅气打女,携手夺宝天团再次开启神秘古墓之谜。

赵叶索赴内蒙拍摄.jpg

  该剧远赴内蒙,实景拍摄,力争为观众带来最真实自然的视觉效果。此前,“多面新人”赵叶索曾在《古墓奇谭》中饰演朱莉,此次在网剧《古墓奇谭2》中,赵叶索再度演绎朱莉一角,延续了洒脱不羁的“打女”形象,造型酷帅十足,任性、率真、敢爱敢恨的性格中多了几分冷静和理性。遇到危机时,赵叶索变身“智慧担当”,从容分析利弊,果断作出决定,帮助夺宝天团脱离险境,跌宕起伏的剧情及夺宝天团的古墓探险让网友对赵叶索的精彩表现备受期待。

  据悉,《古墓奇谭2》正在内蒙火热拍摄中,赵叶索也专心投身于朱莉一角,让我们共同期待赵叶索的探秘寻宝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叶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