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登陆安徽卫视 领衔“先网后台”新模式

2017-08-11 12:5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1:1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垂直类空间改造真人秀《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以下简称《空间魔法师》)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成为首档以“先网后台”的播出形式反哺强势卫视周五黄金档的综艺节目。

《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海报.jpg

  今晚21:10,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垂直类空间改造真人秀《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以下简称《空间魔法师》)即将登陆安徽卫视,成为首档以“先网后台”的播出形式反哺强势卫视周五黄金档的综艺节目。经过精心的重新编排,电视版首期节目将迎来嘉宾陈赫,资深游戏迷陈赫在节目中大方展示了自己的游戏角,并向万能设计师求助打造完美游戏房的方法。届时,观众还将与他一起见证6平米婚房的极限改造,收获满满家装干货。

  《就匠变新家》口碑热度双丰收 创新节目模式造福普民生活

  《就匠变新家》网络版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截至目前,11期节目播放量已成功突破1.2亿大关,其网络热度也居高不下,仅话题#就匠变新家#的阅读量就已轻松达到2.7亿次,其他节目子话题更多次冲上微博热门榜单,创家装类网综新高。网友皆表明,这是一档能让人产生共鸣的“走心”网综。

《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薛之谦、陈赫版海报.jpg

  不同于传统家装类节目,《就匠变新家》秉持“空间小改造,生活大不同”的理念,专注局部空间的改造,将目光从装修成果的展示转移到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与业主的改造诉求上。每期7位设计大咖以脱口秀的形式直面业主阐述改造方案,附带海量家装干货,选出最适合的方案,继而展开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观众通过观看节目,可将心仪的方案“复制粘贴”,运用于自家改造中。在优质内容与创新模式的双重驱动下,《就匠变新家》真正做到了“轻松刷新普民生活”。

  《空间魔法师》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 “先网后台”引领网综潮流

  《就匠变新家》无疑是凭借其符合民生化需求的内核才取得如今口碑热度双丰收的优异成绩,在此基础上,薛之谦、陈赫、叶一茜、SNH48等人气明星也倾情加盟,令节目在饱含“烟火气”之余更充满综艺应有的轻松搞笑氛围,好评颇丰。而今《就匠变新家》即将登陆安徽卫视周五晚间9点黄金档,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坦言:“因为收看了网络版的节目,出于对其品质的信任才促成了此次电视版黄金档的播出,相信届时会有不错的收视表现。”

《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陈赫.jpg

  在今晚首期《空间魔法师》中,“奶爸”陈赫不仅自曝“一手奶娃一手玩游戏”的独家哄娃秘籍,更将见证一间6平米婚房的极限改造,观众们虽能在网络平台收看节目,却仍对电视版的播出期待万分。在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常务副主任蔺志强看来,拥有优秀的内容生产团队、做有品质的内容,不管在怎样的外部环境下都是正道,而好的内容可以突破任何平台的限制,受到不同受众的青睐,这也是作为内容出品方的信心。

《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jpg

  《就匠变新家》并非SMG互联网节目中心第一档反哺电视的网综,却是整个网综领域首档登陆强势卫视黄金档的“领跑者”。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作为反哺电视的广电系高手,2017年从素人和真人秀两个角度下手,独立研发了新节目《就匠变新家》,并收获优异成果,其不断尝试和努力显然已经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8月11日起,安徽卫视每周五21:10播出的《空间魔法师》将首先接受电视观众的检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